作者ivonie5566 (5566)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人大学毕业生考研究所
时间Mon Jun 8 23:14:58 2009
※ 引述《DGDG (爱上猫是一条不归路)》之铭言:
: 想请问日本的大学毕业生多半是会选择直接工作
: 还是会选择一窝疯去考研究所?
: 主要想问日本大学生考研究所继续升学的风气盛不盛
: 大概十个日本大学准毕业生平均会有几个选择直接就业 几个选择升学这样
: 感谢回答^^
我是觉得 台湾教育观念有问题
台湾观念就是 念得越高 将来会越有成就
大家都想培养小孩当主管级的
结果底下技术专业阶层 很重意的一环 相较而论好像比较低下
专业 专业 很重要... 难怪台湾产业发展不均匀 专业性满低的
这一点我觉得日本就发展比较平均
念得高不一定会比专业来的有发展 赚得多
--
强烈谴责
达比修有藉
少伟哥人气成名,抄袭意味太过明显,5566家族给予最高抗议。
抄袭铁证:
日本杰尼斯娘炮 vs. 本土第一Man天团
http://0rz.tw/6pmbW 头发 邋遢 俐落有型
http://0rz.tw/JzSO5 肤色 黝黑 健康乾净 真假少伟哥比一比!
http://0rz.tw/a1skR 打扮 宅男棒球服 帅气篮球服
整体评分:达比修画虎不成反类犬,在此向能唱能跳的少伟哥致敬,只会打棒球能干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41.240
1F:推 charogne:念研究所就是锁定在学术上 完全不一样 06/09 08:59
2F:→ charogne:台湾这样才畸形 大学研究所都变成职前训练班 06/09 09:00
3F:→ crowking:就是因为这样 日本M型社会越来越严重 只要上层紧缩下层 06/09 09:28
4F:→ crowking:下层随时打包当流浪汉罗 ^_< 咪揪 06/09 09:28
5F:推 reinakai:术业有专攻 不是每个人都当上班族的好吗 某楼的眼界真宽 06/09 09:42
6F:→ crowking:楼上 这个世界 穿西装打领带的上班族 是很少的 但是... 06/09 10:18
7F:→ crowking: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没有优秀的出身 很好的学历 06/09 10:19
8F:推 reinakai:有人完全搞错我的意思 不当上班族活的很好的人很多 06/09 12:00
9F:→ reinakai:还是有人以为当木工就是低人一等? 06/09 12:01
10F:→ reinakai:日本提早学习专业的做法至少比台湾一堆渣大学生来的能填 06/09 12:02
11F:→ reinakai:饱自己的肚子多了 06/09 12:02
12F:→ Lovetech:大学生跟技职体系的学生本就是两种发展 批哪一边都不好吧 06/0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