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yyworld (no)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关於吵了很久的 解散.总选举 问题
时间Mon Jun 8 19:39:33 2009
请问有没有人懂日本政治?大约4月开始,就看到首相说6月左右(不知道有无记错)
议会要解散.总选举.最近又说要延到8月.为何首相要解散国会?是基於什麽事情?
改选的话,麻生可能就不再是首相了.他有特别的用意吗?
另外,日本邮局社长是怎麽产生的?好像是官员指派的样子.....
这个话题已经播好几个月了,包括かんぽ宿売却问题,怎麽处理那麽久.
因为不太懂,有说错的话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5.140
1F:推 Juliter:日本邮局局长本来是世袭,现在民营化了... 06/0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