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爱桃子)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洗温泉,不愿与台湾人同池?
时间Sun Jun 7 21:12:35 2009
※ 引述《Juliter (假胖57号)》之铭言:
: ※ 引述《idokan (电视叔叔)》之铭言:
: : 外国人不遵守澡堂礼节.....大概就是会盯着别人 道长说短<---真敏感
: : 卫生习惯...俄国船员不先洗就直接下去泡,韩国人先泡再洗...等等
: : 我问过在日本的韩国朋友 他们说 先泡过污垢比较容易洗掉
: : → mooor:还先把我拉去冲澡区再比温泉区 06/05 13:46
: : 推 tlnrs:没错 韩国人的确先泡再洗 害我都不太敢用宿舍的公共浴池 06/05 16:33
: 所以正确的泡温泉是怎样呢?
: 「洗完」→「泡温泉」→「再洗一次」?
之前去过日本
那时候的顺序是...
先洗乾净--泡--出去
不过这应该是错误的@@
常看小丸子那类的卡通
应该是泡--出来洗澡--再泡
还听说温泉要泡三次~
不过有点忘记了@@
好像是下午泡一次
晚上吃饭~
睡前再泡一次~
隔天起床再泡一次~
总之听完就累了(笑)
冬天泡露天的的温泉让我头晕耶@@
可能是在东北地方的缘故吧
冬天特别冷
露天的温泉出来後整个不能适应>"<
出来後一直昏昏的
哈哈
: 或者是最後一次就不洗了呢?
: 我以为是先冲澡一下,下去泡,最後一次才是认真洗?
: 不然感觉温泉的水留在身上还蛮脏的@@
: 一般的温泉/钱汤一进去会有一个「挂け汤」
: 我看很多人淋几次就下去泡了..这样是正确的吗?
--
忘れたい でも忘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
胸が騒がしい でも懐かし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