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su2765 (Tetsuya)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洗温泉,不愿与台湾人同池?
时间Thu Jun 4 22:26:37 2009
※ 引述《mnb340 (Summerfire)》之铭言:
: 标题: [请益] 洗温泉,不愿与台湾人同池?
: 时间: Wed Jun 3 13:36:29 2009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76.181
: → crowking:你是歪国人你吓到他啦 XD 06/03 13:38
: 推 borgliu:看人吧,上次去温泉津,我还跟日本人大叔聊天XDD 06/03 13:40
: → churky:他们可能以为你们是26,所以跑掉了 06/03 13:41
: 推 nien77:什麽是26啊? 06/03 13:42
: 推 entau:我好像也有相类似的经验 觉得在温泉池 日本人对我有敌意 06/03 13:46
: 推 TiffanyJang:26有可能...我泡温泉发现旁边有26可能也会跑XD 06/03 13:49
: 推 yungju:26就是中国人的意思 06/03 14:39
: 推 pizzicato:26=阿陆,不过其实还有另一个更常用的是426 XD 06/03 14:57
: → pizzicato:(这应该就不用解释了吧) 06/03 14:57
: 推 dying:就是四个中国人嘛(误 06/03 15:03
: → crowking:日本人看到白人洗温泉也是跑阿 胆小颗 06/03 16:56
: → peopo:楼上说的好啊 XD 06/03 19:44
: 推 tlnrs:有甚麽不好的 我泡温泉的时候最讨厌有大叔在旁边... 06/03 19:45
: 推 jesuisjoe:中国人也是人.... 06/03 20:53
: → Juliter:我觉得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泡汤本来就是上上下下的 06/03 21:18
: → Juliter:不会泡太久阿,总而言之,我在这里几年没遇到过你的情形 06/03 21:19
: → Juliter:不过说真的,外国人中好像就台湾人最爱泡温泉 06/03 21:19
: → Juliter:中国人很少会去泡裸汤温泉的啦 06/03 21:20
: → mutakenta:日本人讨厌26的话拿狮甲国中的包包去日本卖应该会赚XD 06/03 22:32
: 推 kiaia:他们会看不懂呀 除非我们翻译给他们听 06/03 22:48
: 推 yamanoodo:基本上日本人对於 说着不明语言的外国人 会很不自在 06/04 01:48
: 推 geninhuang:看到30cm的当然只譨默默的离开阿(误) 06/04 09:01
: 推 penguinei:可能他们刚好时间到了 泡太久也不太好 06/04 12:31
: → crowking:不就是看到乡民吗 乡民的水准都_______起跳 烟```` 06/04 14:33
: 推 aussiebum:真的很有可能他觉得你们是大陆人,他们不喜欢大陆人 06/04 18:58
: → aussiebum:因为我朋友说他们没办法分辨我们的腔调,所以会当26人看 06/04 18:59
: 推 mutakenta:他们是不是也不喜欢韩国观光客?我看到的是很聒噪爱推挤 06/04 21:34
其实应该也不只是大陆人,
因为两星期前班上的义大利男生也去京都市附近泡温泉,
後来聊天时也聊到他一下池过没多久,池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其他人也换池了。
假如是我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也会不太舒服,
不过还好义大利人先天乐观,认为是日本人看见他的30cm感到恐惧才落跑…
虽然并不是说无此可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29.3.159
1F:推 Juliter:最好他有30 cm啦 06/04 22:31
2F:推 livelogo:为什麽很多人会觉得换池剩自己一个很不舒服? 06/04 22:33
3F:→ livelogo:我都以为是她们泡同一池太久不舒服才换池耶 06/04 22:34
4F:→ livelogo:一个人泡一池我才觉得爽哩 06/04 22:34
5F:推 TiffanyJang:因为很明显是他们不想跟你一起泡吧... 06/04 22:37
6F:→ TiffanyJang:这样跟刚好自己一池感觉完全不同啊~ 06/04 22:38
7F:→ crowking:乡民满天下 想不到义大利也有 06/04 22:45
8F:推 livelogo:话说 我也很少在温泉池里说话就是了..就算有这样的情况 06/04 22:59
9F:→ livelogo:可能我太沉浸在快乐温泉世界了 完全没发现 06/04 22:59
10F:推 chiccohuang:说真的,我巴不得自己一池慢慢泡,那才有独占的感觉啊 06/04 23:06
11F:推 mutakenta:是毛太多吧 06/04 23:13
12F:推 wcc960:如果换作是我,我看他们换哪个池我就跟着泡哪,前逃後追 06/04 23:46
13F:→ wcc960:一定很好玩XD 06/04 23:47
14F:→ eljoven:楼上有种KY的气味 06/05 00:23
15F:→ sachan521:楼楼上的情境很有画面 哈哈 06/05 01:02
16F:推 ann0405:先天乐观XDDDDDDD 06/07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