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 引述《mnb340 (Summerfire)》之铭言: : 标题: [请益] 洗温泉,不愿与台湾人同池? : 时间: Wed Jun 3 13:36:29 2009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76.181 : → crowking:你是歪国人你吓到他啦 XD 06/03 13:38 : 推 borgliu:看人吧,上次去温泉津,我还跟日本人大叔聊天XDD 06/03 13:40 : → churky:他们可能以为你们是26,所以跑掉了 06/03 13:41 : 推 nien77:什麽是26啊? 06/03 13:42 : 推 entau:我好像也有相类似的经验 觉得在温泉池 日本人对我有敌意 06/03 13:46 : 推 TiffanyJang:26有可能...我泡温泉发现旁边有26可能也会跑XD 06/03 13:49 : 推 yungju:26就是中国人的意思 06/03 14:39 : 推 pizzicato:26=阿陆,不过其实还有另一个更常用的是426 XD 06/03 14:57 : → pizzicato:(这应该就不用解释了吧) 06/03 14:57 : 推 dying:就是四个中国人嘛(误 06/03 15:03 : → crowking:日本人看到白人洗温泉也是跑阿 胆小颗 06/03 16:56 : → peopo:楼上说的好啊 XD 06/03 19:44 : 推 tlnrs:有甚麽不好的 我泡温泉的时候最讨厌有大叔在旁边... 06/03 19:45 : 推 jesuisjoe:中国人也是人.... 06/03 20:53 : → Juliter:我觉得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泡汤本来就是上上下下的 06/03 21:18 : → Juliter:不会泡太久阿,总而言之,我在这里几年没遇到过你的情形 06/03 21:19 : → Juliter:不过说真的,外国人中好像就台湾人最爱泡温泉 06/03 21:19 : → Juliter:中国人很少会去泡裸汤温泉的啦 06/03 21:20 : → mutakenta:日本人讨厌26的话拿狮甲国中的包包去日本卖应该会赚XD 06/03 22:32 : 推 kiaia:他们会看不懂呀 除非我们翻译给他们听 06/03 22:48 : 推 yamanoodo:基本上日本人对於 说着不明语言的外国人 会很不自在 06/04 01:48 : 推 geninhuang:看到30cm的当然只譨默默的离开阿(误) 06/04 09:01 : 推 penguinei:可能他们刚好时间到了 泡太久也不太好 06/04 12:31 : → crowking:不就是看到乡民吗 乡民的水准都_______起跳 烟```` 06/04 14:33 : 推 aussiebum:真的很有可能他觉得你们是大陆人,他们不喜欢大陆人 06/04 18:58 : → aussiebum:因为我朋友说他们没办法分辨我们的腔调,所以会当26人看 06/04 18:59 : 推 mutakenta:他们是不是也不喜欢韩国观光客?我看到的是很聒噪爱推挤 06/04 21:34 其实应该也不只是大陆人, 因为两星期前班上的义大利男生也去京都市附近泡温泉, 後来聊天时也聊到他一下池过没多久,池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其他人也换池了。 假如是我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也会不太舒服, 不过还好义大利人先天乐观,认为是日本人看见他的30cm感到恐惧才落跑… 虽然并不是说无此可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29.3.159
1F:推 Juliter:最好他有30 cm啦 06/04 22:31
2F:推 livelogo:为什麽很多人会觉得换池剩自己一个很不舒服? 06/04 22:33
3F:→ livelogo:我都以为是她们泡同一池太久不舒服才换池耶 06/04 22:34
4F:→ livelogo:一个人泡一池我才觉得爽哩 06/04 22:34
5F:推 TiffanyJang:因为很明显是他们不想跟你一起泡吧... 06/04 22:37
6F:→ TiffanyJang:这样跟刚好自己一池感觉完全不同啊~ 06/04 22:38
7F:→ crowking:乡民满天下 想不到义大利也有 06/04 22:45
8F:推 livelogo:话说 我也很少在温泉池里说话就是了..就算有这样的情况 06/04 22:59
9F:→ livelogo:可能我太沉浸在快乐温泉世界了 完全没发现 06/04 22:59
10F:推 chiccohuang:说真的,我巴不得自己一池慢慢泡,那才有独占的感觉啊 06/04 23:06
11F:推 mutakenta:是毛太多吧 06/04 23:13
12F:推 wcc960:如果换作是我,我看他们换哪个池我就跟着泡哪,前逃後追 06/04 23:46
13F:→ wcc960:一定很好玩XD 06/04 23:47
14F:→ eljoven:楼上有种KY的气味 06/05 00:23
15F:→ sachan521:楼楼上的情境很有画面 哈哈 06/05 01:02
16F:推 ann0405:先天乐观XDDDDDDD 06/07 21: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