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s (owatta)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人会讨厌大阪人吗?
时间Wed Jun 3 12:37:05 2009
个人经验一般说喜欢大阪的都是台湾人
还没遇过日本人对大阪有好印象的(大阪人除外
关东人:あーあ、大阪はね、ちょっと荒っぽい感じね
九州人:大阪は人が住むところじゃない、仕事以外の时いきたくないな
神户人:近いけど、一绪にしないでね
北陆人:大阪?あれ日本じゃない、フフ(得意げにタバコを吸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5.39
1F:推 Machadango:喔喔!好写实喔! 06/03 12:40
2F:推 LoveBea:XD 06/03 13:41
3F:推 kouji:真的很写实!! 身边的朋友还满多这种反应的 特别是神户人XD 06/03 14:09
4F:推 yositune:挺有趣的 但神户离大阪那麽近 真的有差别吗?= =a 06/03 16:03
5F:推 geartrains:推写实XD 我还蛮喜欢大阪人的, 但我老公说大阪人是笨蛋 06/03 16:20
6F:→ geartrains:我跟大阪人聊天不会有什麽压力又有趣↑东京人 06/03 16:22
7F:推 himurajacky:XDDDDDD 06/03 16:46
8F:推 Cocy119:厄...个人超讨厌大阪人..囧..假热情= =. 九州&东京比较表 06/03 20:25
9F:→ Cocy119:里如一(热&冷) .. 说的有点太重了V V; 但是感觉真的是这样 06/03 20:26
10F:推 Juliter:大阪被称为「大阪民国」 XD 那里不是日本 06/03 21:17
11F:推 liasha:真的就是这样 XD 不过台湾人跟大阪人都意外的合得来 .... 06/03 22:52
12F:推 ericyu:话说世间奇妙物语最近有一集就是大阪独立 XD 06/03 23:29
13F:推 ayumori:但是看了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对大阪很有好感耶XD路人都超真 06/04 04:01
14F:→ ayumori:超可爱的~很笑口常开跟日本人严肃的形象不同~最期待大阪的 06/04 04:02
15F:→ ayumori:单元了~ 06/04 04:02
16F:推 Diffen:广岛出身的九州人说:大阪的食物很好吃,是日本的厨房...XD 06/04 09:58
17F:→ Diffen:同一个人也说:东京的食物又贵又难吃,我不喜欢东京...XD 06/04 10:00
18F:推 muki:为什麽广岛出生会是九州人@@?? 06/04 10:13
19F:推 penguinei:我以前也一直以为广岛是九州耶 06/04 10:35
20F:推 Diffen:在广岛出生长大,然後在九州念书、工作.....XD 06/04 10:59
21F:推 ayaya299:关东真的讲话都好婉转~~ 06/05 11:33
22F:推 momiuri:神户人也未免太妙了 他们自己只不过是大阪人闪亮亮版 哼XD 06/0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