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kokia (喜酪米@JP)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请问从日本打电话回台湾怎麽样会比较省?
时间Sat May 30 21:59:48 2009
如果有打算办手机的话
可以考虑申请KDDI国际电话专案
24小时每分钟78 yen
我自己也是申请kddi的专案
相较之下比softbank便宜
给你做参考罗
不过国际电话还是少用为上计
顺带一提,
第一个月的使用金额会被限制
大约是5000 yen
第二个月开始就不限制
不过kddi很贴心,
电话费到两万yen的时候会打电话通知你
(笑)
一方面是给使用者心里有准备
一方面是要确认有没有遭盗打
这样
以上是有手机为前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来说去最省钱最推荐的
当然还是首推skype
在台湾买好点数再带到日本用,
真的很省(我也搞不清楚是为什麽)
我从关西打回台湾一分钟0.16元
整个温暖在心里!有skype真好
以上
借不到笔电可以用的话
就帮不到你了>_< 不好意思 :(
※ 引述《tmr0218 (Good-morning)》之铭言:
: 男友月底要参加学校的短期交换学生去日本
: (设计系的work shop)
: 目的地是千叶
: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乡民
: 最重要的是现在流感很严重
: 千叶那里有没有灾情呢?
: 还有阿 虽然是短期 但是也是几个星期
: 想问一下从日本打电话回台湾哪种方法比较省钱呢?
: (因为他没有笔电 所以就不考虑SKYPE或是MSN了)
: 最後一个小问题就是...
: 千叶那里最近有没有庙会祭典阿
: 他说他超想去看看的耶~~~~
: 以上 感谢回答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kok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46.96.80
1F:推 NewYAWARA:skype的确是最好的选择,打室内电话超便宜 05/30 22:15
2F:推 Fly530:SKYPE打室内还有包月的方案 更便宜 05/30 22:21
3F:推 tmr0218:谢谢你~但是没有笔电阿......唉 突然觉得笔电好像很重要 05/30 22:24
4F:→ Fly530:我好像有印象现在日本可以在全家买到点数 有人能确定吗? 05/30 22:24
5F:推 bass17:在日本全家买的到SKYPE点数 YES! 05/30 23:22
6F:→ bass17:不过储值方式不太一样 可以上日本的SKYPE网站查查看 05/30 23:23
7F:→ eljoven:线上信用卡刷一刷比较快吧? 05/30 23:23
8F:推 penguinei:前几个礼拜在日本有去全家买SKYPE点数 05/30 23:30
9F:→ penguinei:打室内真的很便宜忘了是一秒还是一分钟好像才零点几块 05/30 23:31
10F:→ penguinei:(日币) 05/30 23:31
11F:推 TiffanyJang:skype打台湾市话0.6X台币... 05/30 23:39
12F:推 daisi:请问skype点数 在台湾买会比在日本便宜吗? 05/30 23:48
13F:→ eljoven:看汇率,去年刷信用卡,买起来很爽XD 05/31 00:08
14F:推 ArchHound:上面那篇有网友推EeePC 要打skype那个就真的很够用了 05/3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