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mipink (恋って复雑...)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日本是女追男比较普遍吗?
时间Fri May 29 23:38:45 2009
我朋友在日本工作,
她跟我提过这件事,
她觉得她们公司的日本女生,
会很大方的倒追男生,
男生也是等女生表白,
不会主动表白,
而一旦女生告白後,
大部分的男生都会接受XDD,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性,因为我朋友她工作的公司,
是工程机械方面的,公司本身男生就比较多,
所以女生对他们来说是宝,有人跟他们告白当然会马上接受XD
一方面理工科毕业的男生,在学校接触的女生也比较少,
不知怎麽追女生的男生应该也很多,只好都等女生主动,
其实日本男生真的不是想像中,大家都很有经验,
尤其是理工科的男生....交女友圈子太小,
一方面也是忙着研究根本没时间交女友,
以上是我的经验+推测,请参考就好XDD)
不过我想了解日本文化的人,
应该知道日本很多女生,
工作的原因一半也是为了找结婚对象...
当然不是所有日本女生都这样!!
真的是要看人...
但我也要小小反推一下
日本男生也并不是都大男人啦...
也不是都等女生追呀XDD
跟我日本男友交往时,
也是他先跟我告白,
他真的是很体贴到我觉得他是假日本人,
我包包很重也会帮我拿,
吃饭时也会帮我夹菜帮我用料,
也会煮饭给我吃XDDD
我们两个地位整个对调=-=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小我几岁的关系
所以他比较顺从我 (汗)
结论....
我觉得真的是要看人...
好烂的结论....*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37.13
1F:→ epbs:说到这个,日本人好像「比较」没有那麽在意女大男小... 05/30 00:55
2F:→ epbs:甚至还有喜欢熟女挂的~ 05/30 00:56
3F:推 penguinei:这篇原PO你的男友是不是十九岁以上二十五岁以下? 05/30 02:12
4F:→ penguinei:(乱猜中:P) 05/30 02:12
5F:→ yuumipink:企鹅~他22岁^^b你好会猜 *我也是CCR版友...(握手 05/30 18:22
6F:→ yuumipink:日本真的不在意姐弟恋~很多日本男生都喜欢比自己大的XD 05/30 18:24
7F:推 sheepblack:我的日本闪光也是,会帮我提东西+煮菜给我吃,我很满意 05/30 18:29
8F:推 penguinei:楼上我刚去翻文发现你最近很少发文喔(躲在冰块後面指) 05/30 18:39
9F:推 sheepblack:回楼上~~哈哈哈 05/30 19:19
10F:推 penguinei:被敷衍了 Q_Q 对不起我让你感到冷了............ 05/3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