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Gee (@@)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走在日本的路上
时间Fri May 29 00:59:30 2009
※ 引述《akumahirosi (口黑~前进研究所!)》之铭言:
: ※ 引述《Juliter (假胖57号)》之铭言:
: : 我的日本驾照是在日本承认台湾驾照可以互换之前,
: : 用「外免切替」的方式换得的,也换过一次驾照,
: : 也就是有经过实际的路考,也有上过交通安全讲座,
: : 在日本也算开过蛮多次车的,所以我想说说以下我的疑惑。
: 藉着这个标题问一下,
: 在台湾是左开,那去日本右开後会不会很不习惯?
: 我知道习惯之後就可以了,那一开始上路的时候不会很挫吗?
之前去冲绳租车有开过
当车多时有车可以跟时转弯其实不太需要担心会不会转错边
(跟着前车走就是了)
但车流量很小的时候真的要随时提醒自己现在是靠左边
(我在台湾是很常开车的)
雨刷/方向灯和换档比较忘记是真的
尤其是要停车or U-turn那种需要前前後後换档很的很不顺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3.231
1F:推 dying:我跟日本人交换开车经验时,他们也说开左驾车时,最容易搞错 05/29 01:12
2F:→ dying:的就是转弯打到雨刷去 05/2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