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口黑~前进研究所!)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走在日本的路上
时间Thu May 28 09:02:32 2009
※ 引述《Juliter (假胖57号)》之铭言:
: ※ 引述《sharonyukr (sharon)》之铭言:
: 我的日本驾照是在日本承认台湾驾照可以互换之前,
: 用「外免切替」的方式换得的,也换过一次驾照,
: 也就是有经过实际的路考,也有上过交通安全讲座,
: 在日本也算开过蛮多次车的,所以我想说说以下我的疑惑。
藉着这个标题问一下,
在台湾是左开,那去日本右开後会不会很不习惯?
我知道习惯之後就可以了,那一开始上路的时候不会很挫吗?
还有日本是不是也有左开的车阿?
之前看ロンハー有出现左开的车。在日本很常见吗?
还是右开比较多?
感谢回答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0.216
1F:推 nils:左右都可以 一般左边是进口车 05/28 09:16
2F:推 NewYAWARA:右开还是主流。 一开始会不习惯是正常的吧@@ 05/28 09:24
3F:→ crowking:买的起左驾的大概都是进口车 那也大概比较有钱一点点 05/28 10:12
4F:→ crowking:日本左右驾都可以开 我刚在东京甩尾的时候常常会逆向XD 05/28 10:18
5F:推 Shaq32:E500以上都左驾吧 很多欧美车也都左驾,开一两次就习惯了没 05/28 21:01
6F:→ Shaq32:差 05/28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