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jevo (塞拉 爷佛)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走在日本的路上
时间Thu May 28 00:08:24 2009
之前去日本玩过红绿灯
看到有右转车在等我们过马路
我们就赶快用跑的过去XD
结果其他日本人都很缓慢、自然的过去
真的让我有点吃惊说XD
没想到日本对待行人的行走权这麽的尊重啊
在台湾很不能适应呢
※ 引述《kiaia (呼伦贝尔大风车)》之铭言:
: ※ 引述《nanami773 (日本之行紧张米)》之铭言:
: 之前在大阪城外的路上准备过红绿灯 本来我们这边红灯 但是车子看到我们都停下来
: 想让我们先过 我跟朋友还满讶异的赶快走过去
: 台湾的交通观念跟习惯让我去日本有些不习惯 他们过马路 绿灯都不看左右有没有来车
: 直接走过去 因为他们知道车子会停下来 有次在浅草要过马路
: 我看见有辆车子准备转过去 我停下来等他 结果他停下来 还挥手叫我快走过去
: 一开始有点不习惯啦 ... 也有点羡慕日本好像还满重视路人的路权
: 在高雄民族大乐我差点被右转车撞断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24.118
※ 编辑: Sarajevo 来自: 218.168.124.118 (05/2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