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ia (呼伦贝尔大风车)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走在日本的路上
时间Wed May 27 21:59:41 2009
※ 引述《nanami773 (日本之行紧张米)》之铭言:
之前在大阪城外的路上准备过红绿灯 本来我们这边红灯 但是车子看到我们都停下来
想让我们先过 我跟朋友还满讶异的赶快走过去
台湾的交通观念跟习惯让我去日本有些不习惯 他们过马路 绿灯都不看左右有没有来车
直接走过去 因为他们知道车子会停下来 有次在浅草要过马路
我看见有辆车子准备转过去 我停下来等他 结果他停下来 还挥手叫我快走过去
一开始有点不习惯啦 ... 也有点羡慕日本好像还满重视路人的路权
在高雄民族大乐我差点被右转车撞断脚...
--
视听剧场 偶像, 音乐, 广电 [skydreaming/
TV-Set 电视 Σ批踢踢电视公司 [orion]
TV_Channel 频道 Σ电视频道专板
NHK 频道 ◎日本放送协会 kia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118.218
1F:推 wildchildren:真的 这次去东京 真的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交通方面.. 05/27 22:31
2F:推 nissy:那日本人不太适合去香港...应该会被吓死!!囧 05/27 23:16
3F:推 abccbaandy:其实国外好像都这样...一方面也是撞到人这辈子就完了 05/27 23:53
4F:→ epbs:其实还是多注意一点会比较好~完全都没注意车辆就直接过马路也 05/28 00:07
5F:→ epbs:是挺危险的~就算日本是蛮注重路人路权的地方....但总还是会有 05/28 00:08
6F:→ epbs:人有不小心贪快的时候.. 05/2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