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o (醉月)
站内JP_Custom
标题[请益] 现金书留的买法
时间Sat May 23 12:54:12 2009
各位好,
因为有事必须要在日本旅游期间从日本寄钱给日本朋友(从福冈寄到东京),
从日本邮便局查到了邮资,但却不知道信封与邮资该如何买,
请问一下,该怎麽到日本邮局寄现金书留呢?
信封自己准备,还是向邮局购买呢?
该向哪些窗口表示我要寄现金书留呢?
还是说,我可以选择用台湾的提款卡进行转帐?
请版友可以抽空回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98.168
※ 编辑: anneo 来自: 220.133.198.168 (05/23 12:56)
1F:→ crowking:柜台可汇款 hu ri ko mi 05/23 13:25
2F:→ BBQ:用普通信封就可以,直接跟窗口说要用现金书留,他会给你单子填 05/23 14:48
3F:→ BBQ:邮资的话 如果没有过重大多是80再加上挂号费 05/23 14:49
4F:→ BBQ:邮资大概会花掉五百多 05/2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