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kan (电视叔叔)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关於电车上让座
时间Thu May 21 20:28:59 2009
※ 引述《muki (kuki)》之铭言:
: 电车我不常坐,一般我都坐巴士
: 我遇到的老人家也都很客气会一直道谢
: 不过其他日本人也会让座
根据我巢鸭经验
在巢鸭前坐到巴士最里面就对了
老人不会到里面来 你也不会尴尬
还有多少岁算老人呢
有时候你让坐 老人会觉得我又不是不能站....
不过呢 短程电车山手线圈内 大家能站就站吧
要是长距离电车 那就随人顾性命吧
很少老人会去坐长距离电车的
: 我不会想到假,我比较在意站着的人阻碍通道
: 所以我都会坐下来
: 这要看状况吧??
: 很空的时候我也会放座位上
: 不过ㄧ般来讲电车上都马会叫大家坐挤一点,然後把行李放腿上
: (我宁愿站着也不愿意坐着把行李放行李架上)
: 其实我觉得就是看状况跟看个人
: 因为我回这篇我也不是日本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67.119
1F:推 penguinei:阿阿阿我爱巢鸭 老人家的天堂耶:D 05/2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