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ech (一念之差,哭哭)
看板JP_Custom
标题[转录][新闻] 30岁以下才听到 日用噪音防闹事
时间Wed May 13 11:50:49 2009
不好意思,只留下比较有趣的相关推文
而且推文里那个网站真的满不错的XD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vinson2830 (霹雳西瓜霜)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30岁以下才听到 日用噪音防闹事
时间: Wed May 13 11:26:48 20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2/8/1jdlr.html
TVBS 更新日期:2009/05/12 23:03 张乔青
日本艺人草(弓剪)刚日前酒醉在东京裸奔的事件,闹的非常大,年轻人酒醉在公园闹事,
也让东京警方伤透脑筋,现在他们计画在公园内安装一种新的噪音机,这个机器会发出高
频率的尖锐声音,据说只有30岁以下的年轻人,才听的到,东京打算在公园、公厕等地安
装,防止青少年半夜再来闹事。
这台小小类似风扇的机器,日本警察局对它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帮忙维持公共秩序。受试
者:「我听到非常吵,类似超音波唧的尖锐声音。」
这台机器叫做噪音机,会发出高频率的音调,只有30岁以下、听力敏锐的年轻人才听的到
,声音非常尖锐,相当刺耳,很难在这样的环境下久待,自然而然就会把人赶走,日本警
方希望能藉此,赶走习惯在公园半夜闹事的年轻人;类似的概念,也有人用在手机铃声上
。受试者:「我没听到任何声音啊。」记者:「真的?」受试者:「真的,我要去做听力
检查了。」
成年人听不到,小朋友却听的一清二楚。记者:「你听到什麽?」受试者:「高频率的音
调。」
原来这种手机铃声频率很高,老化的耳朵没办法接收,只有年轻人听的到,有学生故意下
载这种铃声,这样子老师就不知道有人在传简讯,从5月下旬开始,到明年3月,这种噪音
机会先安装在东京几个重点公园中的公厕和管理中心,从晚上11点到清晨5点,发出噪音
,如果效果不错,就会扩大安装,官方说这种噪音对人体无害,却可以省下巡逻人力。
--
台湾应该也蛮适合的,晚上很多夭寿死囝仔,常常聚在公园不知道干嘛
--
18010 ~
爆 5/05
rukawa514 □ [发钱]姚明魂 帮姚明集气
18015 ~
XX 5/05
p1ayouro1e □ [发钱]老大魂 帮老大集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58.195
1F:推 startlequiet:是类似耳鸣的声音吧? 05/13 11:28
2F:推 modseventeen:之前有个网站可以测几岁听得到的声音 挺有趣的 05/13 11:28
3F:→ aquakk:======建议在公共场合放演歌 年轻人绝对不会聚集========== 05/13 11: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6.107
※ 编辑: Lovetech 来自: 118.166.116.107 (05/13 11:52)
5F:推 moonfish:草なぎ刚早超过30岁了...最好是只有30岁以下才会半夜闹事 05/13 12:13
6F:→ rin060799:我C 16.7kHz 之後就听不太清楚了0.0 05/13 12:33
7F:→ oldbooks:我是B........ 05/13 12:57
8F:推 teena:我也是C 後面的根本听不到了囧 05/13 13:29
9F:推 NewYAWARA:我只有F听不到耶@@ 05/13 14:12
10F:推 demintree:因为F没有声音啊 .... 05/13 14:15
11F:→ makiko1222:我也是F听不到 05/13 14:17
12F:推 demintree:那个测试的声音不是一开始开启和关闭的声音哦 05/13 14:21
13F:→ demintree:是有一个高频的"嗯~~~~"的声音 05/13 14:21
14F:→ demintree:最後一个网站跟本就没播声音(他自己有写) 05/13 14:22
15F:推 NewYAWARA:原来如此 XD 但倒数第二个的确是有高频声没错 05/13 14:31
16F:推 demintree:那只能说太强了....我只听的到C# 05/13 14:46
17F:→ demintree:你可以点了之後,然後按get result,会有一个评价 05/13 14:47
18F:推 kionakk:听的到E...蚊子XD 05/13 15:19
19F:推 YURIA:我能听到F了,不过那是拿去接家里的被动喇叭才可以听到的 05/13 18:24
20F:→ YURIA:或许那跟电脑喇叭无法发出超过22.4以上的高频音有关 05/13 18:25
21F:→ cmnhobert:(大惊 A#就听不到了 05/13 19:34
22F:→ cmnhobert:对吼 楼上提醒了可能的问题 05/13 19:35
23F:推 ArchHound:F作者说他根本没放声音进去 XDDDDD 05/13 20:32
24F:推 crowking:我A以後什麽鬼都听不到 05/13 21:23
25F:推 abccbaandy:其实都听不到比较好...那种高频音很烦~"~ 05/13 21:25
26F:推 anotoki:you are a dog 05/13 22:31
27F:推 mooor:Mosquitone,之前The quiz show有这道题目XD 05/13 22:32
28F:→ mooor:(日文叫モスキートーン) 05/13 22:33
29F:推 kid0117:我听到耳鸣.....="=我才20却只能听到14.9.... 05/13 22:45
30F:推 GGMail:我是30岁大叔 听到C 05/13 22:57
31F:推 revorea:22岁 可以听到21.1。 05/13 23:02
32F:推 ruudge:除了F统统听的到,30好几 05/14 00:13
33F:推 fruitnba:我只有b.... 05/14 04:11
34F:推 midipore:C#和C听不太到,但D~E却听的到O_O(目前21岁)。 05/16 00:12
35F:→ wenn:我到F听不到..... 05/17 15:46
36F:推 Cienfilim:推放演歌赶跑年轻人XDXD 05/18 05:25
37F:推 sepatakurou:穿耳机的人不会听到吧 XD 05/18 10:50
38F:推 AmazingRustu:满34,到D还很清楚,从D#开始就完全听不到 05/20 00:11
39F:→ AmazingRustu:不过听完觉得不太舒服... 05/20 00:12
40F:推 sunkist74:33岁大姊...我到e都OK耶..跟音量有关系吗 05/21 18:04
41F:推 me4:我用桌上型电脑只听得到c# 但用笔电听得到e 05/2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