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wking (乌鸡白凤丸)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讨论] 关於拍a片的观感?
时间Mon May 11 22:15:19 2009
※ 引述《fruitnba (q.o)》之铭言:
: 还是表面上是尊重他的工作
: 但实际(内心)上是觉得羞耻的?
: 感谢
哎呀 这话题我又可以提供一下个人的异文录阿
基本上我不看A片 一个手掌就数完
但是对AV女优还有涉略一二
不然怎麽能跟狐群狗党嘴炮呢!!!!
1.
我到日本放假的时候
有时候会去一些台湾没有的店晃一晃
有一次 我拉了樱花妹去A片专卖店
想去体验正板与洪爷的不同
对於樱花妹来说进去A片专卖店 进去怕遇到熟人 出来也怕遇到熟人!!!!
但是我们两个还是很好奇 我们都没有去冒险过
一进去之後 分门别类 恩 很好
依照嗜好 恩 很好
我便问了樱花妹
"日本A片何其多 真的有那麽多吗??"
"我们外国人 虽然不知道日本文化 但是我们都知道小南小内还有饭岛爱!!!!
樱花妹说
"AV女优很丢脸吧 像是我的朋友都没有人有这种经验 为什麽台湾人这麽想"
我说
"可是我看电视上都说 日本都把AV当正当职业 很受尊敬"
樱花妹:
"是正当职业没错拉 你脱光光给人家看 有什麽好受人尊敬 这很丢脸的工作呢"
===========================分格线================
我想 也是拉 每个职业不偷不抢 都算正当
但是丢不丢脸 我想AV女优是个超丢脸的行业!!!!既也见不得光也说不得
我梦见有个女优来台湾 头目跟朋友还有那女优以及一票佣人吃过一次商业饭
吃饭前我们的确被告戒不准在女优前面提A片的事情
看过也不准提
讲都不能讲
大家尴尬的吃了吃饭 连工作都不准提 说好了莫再提 莫再讲
只能打打迷糊仗 问一些无聊的问题
台湾男生跟日本男生哪个好 <<<< 标准滥问题!!!!
不过 我很乖都没提到A片的事情 也没说日文
不过那AV女优跟翻译一直强调说
"AV女优在日本是很受尊重的行业"
BALBAL的强调
不断的告诉我们他们的制度还有分工 还有专业 (-d-) 我倒是对专业二字很有兴趣
这让学习兴趣浓厚的头目一直想说"塔多A八" 问问专业问题
女优大概以为我们不懂日文 头目整场无聊饭局一句日文也没说 反正有翻译
还说
"都在说A片的事情!~~~~~BALABALA" 小女优说了很多抱怨东抱怨西的事情
反正当作我们听不懂日文的拼命抱怨
好笑了 阿明明就你跟翻译两个人讲的很high
我跟小老板顶多提一提身材的事情 总之不是很不舒服
ps:是个脾气不是很好的女优........总之 只有青春肉体可看
这样大概也猜不出来是那个女优吧(*D*)
酒酣耳热之後 反正就是准备互道珍重 >_^
我用日文说"拍片要加油喔 我们都很期待你的新片~~请你继续保持你的好身材"
说制度讲分工!!!!
哪个行业不讲制度不讲分工 =D= 真是个迷糊的小女优
没有经纪人 难波男 会计小姐 印刷厂 美工 摄影 导演 金主
AV工业 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看见小女优嘴巴冒出了"啧"
但是我不胜酒力 分不出是 "啧" 还是 "看"
一个字 道出了小女优所有的心事 也让我感觉她对这份工作的态度
我很庆幸 我的日文听力都考一百分呢!!!
~~~~~待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7.3
1F:推 Juliter:主妇也是专业阿 专业主妇 教育妈妈 XD 05/11 22:20
2F:推 moonfish:敲碗!!! 05/11 22:22
不用敲碗 没有图 我们被禁止合照 也被禁止拍照 什麽鬼肖像权
如果是敲下一篇 等等在说
※ 编辑: crowking 来自: 61.228.147.3 (05/11 22:25)
3F:→ moonfish:如果拍A片有那麽受尊重的话 就不需要一直把"AV女优在日本 05/11 22:24
4F:→ moonfish:是很受尊重的行业"挂在嘴上...就没听过大学教授到处说嘴 05/11 22:25
5F:→ moonfish:当然是敲你下一篇阿...对A片跟AV女优没兴趣 XDDD 05/11 22:26
6F:推 nantonaku:头目是指谁阿? 05/12 13:02
7F:→ Doco:这篇好有数字版的fu :P 05/12 17:24
8F:推 moonfish: 05/13 08:46
9F:推 nantonaku:为什麽要自称为头目阿? 05/13 21:36
10F:推 saypeace:是哪里的头目阿???有点看无@@? 05/14 08:16
11F:→ ronale:用头目反而很乱 因为跟"我"混用 还以为是两个人= = 05/14 11:41
※ 编辑: crowking 来自: 61.228.204.216 (05/14 16:24)
12F:→ crowking:sorry 用习惯了 有点像是讲话都要加令北令北 冏 05/14 16:27
13F:推 yam1:是不是蓝色天空? 05/18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