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plesno10 (10号钉书针)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问题] 日本的动漫创作对象完全没有限制吗?
时间Fri May 8 08:35:15 2009
※ [本文转录自 C_Question 看板]
作者: staplesno10 (10号钉书针) 看板: C_Question
标题: [问题] 日本的动漫创作对象完全没有限制吗?
时间: Fri May 8 06:15:00 2009
看一些日本的小说和动漫
觉得创作的对象似乎百无禁忌
任何历史人物、
现在的政府官员(虽然不是用现任的名字,不过都说是现任首相了)
宗教团体或者政党
都可以变成架空角色
剧情常常都很糟糕
然後所有城市和地名都可以被怪兽踩平,被魔王毁灭
但是好像很少听说有人跑出来杯葛的?
我唯一想得到的只有天皇不能有负面形象吧?
日本对国内的小说和动漫的创作对象有没有哪些禁忌啊?
然後日本人对好莱坞电影中呈现日本的负面形象会抗议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0.1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1.203
1F:推 abccbaandy:还好吧,关羽变女的也没什麽不好 05/08 09:45
2F:推 ssarc:天皇不能嘛?看看银魂吧 05/08 10:14
3F:推 coldgoddess:将军世世代代那里都是小兵! 05/08 10:36
4F:→ crowking:你看看日和好吗 :D 05/08 10:59
5F:推 tAmoloko:恶搞是ok的吧 这算是一种创作自由啊! 但是也有PTA就是了~ 05/08 11:21
6F:推 TiffanyJang:如果同人算的话,台湾我也看过马英九跟陈水扁...(被拖 05/08 11:31
7F:→ TiffanyJang:走) 05/08 11:31
8F:→ TiffanyJang:不过如果台湾能做出大型片有炸101或中正纪念堂我想应 05/08 11:33
9F:→ TiffanyJang:该会被抗议XDDD 05/08 11:34
10F:推 ajia0818:如果台湾可以做出的话...我觉得那片会大卖= =+ 05/08 20:59
11F:推 tsulingrinn:台湾应该不可能出现那种片吧,八卦版好像讨论过orz 05/08 21:01
12F:→ tsulingrinn:连在捷运站拍追逐片 以不正确方式使用捷运 这样都不行 05/08 21:01
13F:推 Lovetech:记得好莱坞有片子想借101拍戏 也被拒绝啦... 05/08 22:23
14F:推 cLOUDDEAD:查询 本宫广志 国家在燃烧... 05/09 01:19
15F:→ cLOUDDEAD:很多事情你没注意不代表没有 05/09 01:21
16F:→ cLOUDDEAD:南方公园日本版有一集婊皮卡丘跟日本人的也被河蟹 05/09 01:22
17F:推 anotoki:我记得[V]翻叫逼卡久 XD 05/09 02:31
18F:推 snocia:本宫ひろ志 「国が燃える」 日文WIKI有条目 05/09 03:59
19F:→ crowking:有有有 台湾有拨那集南方 05/0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