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因为这两天在找资料刚好有看到就大概整理了一下 如果OP了请告诉我 我会自D ******************************************************************** <参加喜宴时挑选服装应注意的事项>                            婚礼和一般party不同,目的并非在突显自己,新郎新娘才是主 角。穿着失礼的服装赴宴,不仅让别人觉得你没常识,更使邀请你 来的新郎/新娘蒙羞。  尤其是会场中,不只有年轻人,也有很多长辈,更应该注意服装 上的礼节。      服装-- ˙白色是绝对禁止的。(白色是新娘的颜色) ˙黑色则没有关系,但不宜全身漆黑。应搭配亮丽而不夸张的披肩、 包包或饰品。 ˙不可过分暴露。洋装或裙子宜及膝~小腿肚,不宜露出整个膝盖, 也最好不要长及脚踝。 ˙不可露肩或背部,应以披肩遮住,但晚宴场合可以适度露肩无妨。 鞋子-- ˙基本上以不露出脚跟与脚趾的包头高跟鞋为主,不宜穿凉鞋、平底 鞋与靴子。 ˙近年来包头系帯凉鞋也渐渐获得认可,不过还是穿一般的包头高跟 鞋最为安全。 ˙鞋跟不宜过高及过低。鞋子能不能穿白色,至今依旧持正反两说, 不过最好避免。可用奶油色代替白色。 饰品˙包包-- ˙婚宴的主角是新娘,宾客的饰物应精致而不宜太过抢眼。 ˙皮包的颜色也应尽量避免白色,可用奶油色代替。 ˙佩带手表,有时时注意离场时机的意味,婚宴进行时,宜收进包包 内。 丝袜-- ˙绝对不可赤脚,应穿着肤色丝袜,亦不宜以液状丝袜喷雾代替。 ˙不可穿着深色丝袜及网袜。 ※基本不宜项目 ˙白色以及一切接近白色的淡色系。 (淡色系在照片中可能产生色差而看起来像是白色,应避免) ˙全身穿着黑色洋装,外套,丝袜,包包。 (这是穿去参加丧礼的) ˙露出膝盖及大腿的短裤短裙。 (简单的说,最少应遮住膝盖才算是正式) ˙低胸露背等较暴露的洋装。 (应以披肩或小外套遮掩) ˙上班穿的套装,裤装 (考虑到会场内长辈的观感,而且婚宴会场的工作人员很多都穿套装) ˙赤脚(不穿袜直接穿鞋),透明/肤色丝袜以外的有色裤袜、网  袜。 ˙皮毛,动物纹路布料的服饰。 (会使人联想到杀生,在喜宴上是不吉利的) ˙针织布料、圆点及格子图案等印花布料的服饰。 (太过休闲不适合) ˙露趾凉鞋、平底鞋、靴子、三公分以内的低跟鞋。 (孕妇例外)          ************************************************************* 如果有人在日本参加过婚宴的话也愿意分享一下吗? 噢我不是要作报告啦 只是因为在看骑魔知识家时 看到有人说参加台湾的喜酒穿牛仔裤去无妨 让我感受到了文化冲击… -- http://blog.xuite.net/reinakai/reinakai          音楽を『聴く』には、耳と十四の心があるから。 「心」の上に「相」手が居る。それは『想う』ということ。              どんな事でも、「十」回「口」に出せば、叶う…のかな?                      小渕健太郎 「一文字つぶやき」よ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32.169
1F:→ Lovetech:台湾是90年代才变这样的 老一辈人参加婚礼是不会乱穿的 05/06 10:28
2F:→ Lovetech:#19hSD-Rt 这一篇有分享参加日人婚礼 05/06 10:30
3F:推 aaTiger:我参加过日本人婚礼.男生要打白色或银色领带 05/06 10:57
4F:→ crowking:我比较想知道日本礼金怎麽包 05/06 11:06
5F:推 yungju:日本礼金根据我们日文老师的说法,没去包1万,有去包3万 05/06 11:15
6F:→ crowking:我是包过一万 但是我不知道等级分法 不熟跟熟人的包法 :D 05/06 11:16
7F:推 cerama:我看到女生参加几乎都是粉红色的小礼服加披肩 05/06 11:27
8F:→ cerama:现在想起来好像也没别的颜色可以挑 05/06 11:27
9F:推 Filippo:其实没那麽严格啦 白色以外大概都还好http://0rz.tw/yP517 05/06 11:46
10F:→ Filippo:我穿橘色去的 会场有大红色 深蓝色 什麽都有...XD 05/06 11:46
11F:→ Filippo:男生领带也是基本上各种都有... 05/06 11:48
12F:推 syp:通常有附新干线来回车票和住宿的一个去五万 两个去六到八万 05/06 14:12
13F:推 LoveSkate:男生领带除了黑色(丧用礼用) 之外都OK! 05/06 14:42
14F:推 ssarc:牛仔裤OK阿,我有看过有人穿七分休闲裤 05/06 15:56
15F:推 epbs:台湾要看在那边请客~如果是在高级餐厅~一般人打扮会比较正式 05/06 23:34
16F:→ epbs:如果是自家办流水席穿得太过正式反而显得异类@@"~不过这是指 05/06 23:35
17F:→ epbs:年轻人~老一辈的人真的不管是高级餐厅还是流水席都会精心打扮 05/06 23:36
18F:→ epbs:只是说精心打扮後的装扮会不会令人傻眼,那又是另一回事XD~ 05/06 23: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