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ouse (魔法少女不就是会飞吗?)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一年有几次长假
时间Tue May 5 00:59:29 2009
※ 引述《sthouse (魔法少女不就是会飞吗?)》之铭言:
: 最近有个日本客户回国去了
: 听说是放长假
: 印象中前几年好像在七八月吧
: 要买日本的东西也是遇到长假
: 所以日期都会往後延
: 现在回想起来五月和七月?
: 这麽短的时间就这麽多长假喔?
: 日本的国定假日较多吗?
: 我只知道日本的学校是三学期制
: 过年後就是往上升一级
: 不像台湾是暑假过後...
: 但我也不知道日本的三个学期是怎样画分的
: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哪里有行事历可以看看吗?
自问自答...
http://isumienri.pixnet.net/blog/post/10964618
4-7 9-12 1-3此为三个学期...
不过还没找到日本行事历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