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uri (西瓜学园前理事长)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年轻人对棒球的看法
时间Sun May 3 12:19:15 2009
※ 引述《gaosato (安心安心)》之铭言:
: 还有的是说因为小时候常常会因为棒球转播的关系,
: 会害卡通被卡掉(大概是延长赛...)从此就很讨厌棒球
这个理由不可能是从"小时候"会开始讲的,
原po把开玩笑当真了吧。
这个梗其实是近几年才生出来的,
原出处我不确定,
最早是说御宅族讨厌棒球转拨的原因:
如果有出现延长(也不一定要延长赛,九局打超过3小时也是有),
电视台会把之後的节目顺延拨出,
而近几年深夜25~26的深夜动画很受瞩目,
没办法撑到那时候直接看的动画迷们会使用预约录影。
结果就会因为时间顺延而录不到想看的动画。
当然真正聪明的会把录影时间多设一个小时就解决了。
而小孩子就算能撑到25点看动画,
父母大概也会拿鞭子抽他上床睡觉吧,
所以上面那个理由,当成搞笑比较好。
--
"人类是唯一一种累积增加无用的知识会感到快感的生物。"
~~ 艾札克.阿西莫夫(美国SF作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6.236
1F:推 uzumaki:Lucky Star? 05/03 20:12
2F:推 dtkcrc:Lucky Star. 05/04 17:24
3F:→ Archuri:LUCKY STAR是让这个梗最广为人知的作品,但绝对不是最早 05/05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