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poison (光阴毛的故事)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关於研修生签证
时间Tue Apr 21 16:52:48 2009
给原po~
研修签证需要满多条件的 而我所知道的是 依照公司规模大小 从申请到核准的时间
会有些许不同 我之前研修的公司大约一百五十人 申请到核准约四个月
目前的公司大约一千多人 申请速度约三个月
但是 在日本有很多外劳是利用研修签证进去的 所以审查挺严格的
而且必须要日本公司的人帮你跑腿 还得付税金跟保险
一年之内只要有办理再入国 就可以出入日本且不取消资格
真的想要长期签证的话 六月份的打工签证感觉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两次观光签 若有公司方面的正式文件 而公司名气够大 理应不会太困难
以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6.4.130
1F:推 gavel:感谢解答!! 61.231.70.248 04/2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