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kan (我是王贱民 无奈呀)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关於脚架的使用
时间Thu Apr 9 13:42:30 2009
※ 引述《churky (其实我喜欢飞机与游玩!)》之铭言:
: 不是要来问怎麽使用
: 是要问在日本玩的时候脚架使用的时机
: 会这样问是因为
: 去年到关西地区旅游时
: 有名的观光景点像东大寺、清水寺等都不准立脚架拍照
因为这些地方人多
用脚架会造成大家不便
: 可是在东京地区的点就没有这个规定
: 不准用的原因是怕人多危险还是有其他因素吗?
: 因为人再多也不会多过东京啊
: 所以每次拿着脚架都会怕怕的
: 怕一步小心就会被警备杯杯逼逼
: 还有如果在大马路拿脚架出来合照的话(在不妨碍人行的条件下)
: 看在日本人眼里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
大马路上脚架落地就违反道路使用法
除非你有事前申请.....
不过大马路上用脚架 可能是危险性的关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7.197
1F:推 Diffen:那单脚架可以吗? 04/09 14:29
2F:推 gaogaiga:不行 04/0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