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nba (q.o)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人对台湾
时间Wed Apr 8 07:15:35 2009
从我一些 mixi 上的朋友写日记
有写在考虑短期旅游地点
台湾也是列入选项
马上下面就有人回脏之类的
或者上完厕所的卫生纸不能丢马桶,很脏云云
(很抱歉我日文很不好 0rz...)
不过,台湾相较於韩国
好几个日本朋友都讨厌韩国
问他们为什麽,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至於注音的话,我的日本朋友是说
在日本书店摆出来的中文学习书,几乎都是大陆的
所以注音是很陌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4.114
※ 编辑: fruitnba 来自: 114.47.14.114 (04/08 07:18)
1F:推 dying:我也讨厌韩国,不过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04/08 09:53
2F:推 chenglap:是媒体印象加上语言不通引致无厘头的嫌韩. 04/08 10:32
3F:推 entau:没错 出国就知道 韩国相对是友善的 04/08 10:35
4F:推 chenglap:如果韩国能汉字复兴的话, 别人对他们误解会减少. 04/08 10:37
5F:→ fruitnba:我也有几个韩国朋友 人都还不错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xD 04/08 16:12
6F:→ kinkiumi:我认识的韩国人不多 但都是友善的 04/08 17:27
7F:→ amethysta:我认识的韩国人也都很友善 但是我的样本数很少就是了 04/08 18:32
8F:推 Juliter:台湾人反韩是从断交开始的,不然本来台韩关系不错 04/0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