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 引述《VJ2004 (8HR还是睡不饱)》之铭言: : 那个 我是指像帝宝的那种公寓式的 楼下也有保全的那种住宅大楼 : 可是看了一些小说或卡通 : 发现日本的有钱人好像大部分就是独栋住宅?? : 一般人就是住一般的公寓这样... : 很好奇日本人住的等级是怎麽区分的呢?? : (印象中 小说漫画有描述到有钱人住高级豪宅大楼的 : 好像只有美战中的水野亚美XD) 我有认识的朋友住在田町的高级マンション 距离车站约10分钟,似乎是一次盖了三栋 基本上就像是饭店一样 一进去就是挑高大厅,然後通常在高层的地方会有一层公用的观景台 大概是给住在低层的人看的 可以看到台场,横滨那一带 公共设施的话,三栋建筑物都不同,其中一个是地下有超市 另一栋是有游泳池(要游的话要月缴4还5万日币) 另一栋忘了 那种地方的好处是可以吓唬没见识过的人.. 我朋友才开玩笑说去楼下大厅拍照跟初次见面的人说那他家客厅... 每一户大约20坪左右,内配的话是不错 不过并不比所谓的独栋好(基本上现在日本的新房子内配都不差) 重点来了 我朋友住在20楼,房租一个月要30万日币,还要缴一个月约5万元的管理费 我朋友常笑称他是跑去有钱人区里当穷人 至於那三栋其中有一栋是只卖不租的 据说价格最便宜的约6000万日币,高层的高价位的大约在2亿以上(好像也比低层的大) 考虑上价位以及周边生活机能来讲,我朋友说适合新婚的双薪夫妻 真的有了小孩子以後并不适合住那种地方 因为美丽的景色天天看也会腻 至於日本真正的有钱人,是住在豪宅里的(有钱人家里怎可以没有院子?) 我朋友就对我说:有没有看到楼下那栋"小房子"(其实是因为从20楼看起来很小) 那栋"小房子"共有5层,它对面有一间工厂上面写着"五十岚" 那间工厂的老板姓五十岚,那栋"小房子"就是他家 那间工厂+那栋小房子占地少说也有上千坪 在东京都港区的地段少说一坪也要2 300万日币的价位 那种才是真正有钱人住的(西泽桃华也是住豪宅) 老实说东京住宅区的"地价"搞不好还比台比市便宜 台北市较好的地段随便一层マンション都可以要价一坪五十万台币 东京吉祥寺车站出来走路三分钟的地价大约每坪250~300万日币 但是那可是"地价",而不是跟人瓜分少少地的マンション 而房子本身的话价格还比地价便宜 3000万日币就可以盖出有声有色的两层楼小住宅内附不错的内配 吉祥寺就是GTO那吧,以实际来讲那边可以算是日本人心中最喜欢的地方 中央线以北有商圈,以南有一个大公园(就是GTO的井之头公园,给人倒吊入水的那个) 已区来画分的话一般人说世田谷区是日本东京的高级区,类似天母给人的意义 那边的地价我没记错的话也约等於吉祥寺左右 而住宅区里面最贵的似乎坐落在表参道,青山,六本木一带 地价大约是吉祥寺那边的2~3倍 但老实说那边电车并不算太方便(基本上没有JR经过的地方都不算太方便) 大概是因为那边的人都开车吧... 而日本的黄金地段则在银座,东京车站的丸之内 那边地价我记得一坪在6000万日币以上,不是大企业开不起的地方 离题了.... -- 我爱YanZi-Sun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2.92.187
1F:推 linlin:以前我常问我男朋友(日本人)笨问题 为什麽白金台 麻布十番 04/07 00:36
2F:→ linlin:広尾、成城这些东京人公认的高级住宅区交通怎麽都不方便阿 04/07 00:37
3F:→ linlin:我如果变成有钱人我一定要在新宿买房子 结果他回答说 04/07 00:38
4F:推 Shaq32:他想吃宵夜 04/07 00:39
5F:→ linlin:有钱人是不用通勤的 也不用搭电车 所以交通便不便利不是重 04/07 00:40
6F:→ linlin:点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变成有钱人XD 発想が贫乏人だから涙 04/07 00:43
7F:→ kevinnn:住新宿好阿,住哪里是看各人喜欢哪种地方 04/07 00:47
8F:→ kevinnn:总之所谓的高级区,不过就是集中了高级的建筑物而已 04/07 00:48
9F:→ kevinnn:生活机能(不光交通)并不算好,也没舍吃的 04/07 00:49
10F:→ kevinnn:当然那种地方通常会有高级的店,总之也许有钱人是很适合住. 04/07 00:49
11F:推 linlin:也是 住在新宿御苑旁边的话 一定很棒 感觉像门前有个大花园 04/07 00:50
12F:推 Juliter:天母交通也不方便阿? 麻布十番还好吧 04/07 01:06
13F:→ kevinnn:没有JR都无法部转车直接到负督新商圈 04/07 01:11
14F:→ crowking:天母算高级住宅区?? 只有上面的那几户独栋的比较贵 04/07 07:50
15F:→ crowking:其他的大安国的房价随便都给天母巴假的 东京也被巴假的 04/07 07:51
16F:推 angelgift:我後来真的觉得东京的房价比台北便宜 04/07 09:27
17F:推 VJ2004:谢谢 专业的出现了^^" 04/07 09:57
18F:推 aquarian:在日本 社会新鲜人的年薪*10 买得起东京市区的房子 04/07 11:06
19F:→ aquarian:在台湾 社会新鲜人的年薪*10 只能买台北市区的停车位 04/07 11:07
20F:→ aquarian:也许说得有点夸张 但差不多就是这个感觉 04/07 11:08
21F:→ marclen:楼上说的北市部分,真是一点不夸张,东京我不很了解 04/07 15:49
22F:→ amethysta:我非常同意台北市的部份= =||| 04/07 17:32
23F:→ kevinnn:回crowking,世田谷就是类似天母的感觉 04/08 00:26
24F:→ kevinnn:很多人都说那是高级区,但其实也就是不错的住宅区 04/08 00:26
25F:→ kevinnn:要巴掉世田谷区的地方也很多,我讲的只是大家的共同想法 04/08 00: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