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NT1234 (捷安特1234)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请问有关日本投稿画展的相关事宜
时间Sun Apr 5 02:36:14 2009
请教一下大家 因为我外公是退休老师 平时娱乐就是在家绘画
最近他突然心想来潮 想参加日本的投稿画作(我外公受日本教育 在宜兰 有开过小型画展)
於是问我是不是能帮他查询有没有相关事宜 但我找了许久 始终没有头绪
加上我又不懂日文 很难看的懂相关网页
只找到ㄧ个类似网页 说有明中国留学生去年年底 参加13回大阪描绘展览 得奖
我想找相关报名网页 但都找不太到
烦请各位如果有知道一些 有关日本绘画展览报名的讯息 请通知我好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38.14
1F:推 saypeace:我今天有在新宿世界堂看到比赛募集中!但内容记不大清楚~ 04/05 23:34
2F:→ GIANT1234:感谢 这是很有帮助的资讯 谢谢您 04/06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