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lippo (春天赏樱)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日本人不爱拍照??
时间Thu Apr 2 13:51:04 2009
我觉得爱不爱拍照或被拍是要看个人耶
没有什麽一定怎样的说
我的朋友状况大概是
女生几乎都很爱拍照 而且也很喜欢入镜
男生的话不知道是闷还是ㄍㄧㄥ
有蛮多人一开始面露难色
即使拉着大家一起入镜也有点别扭貌
但是事後都会找我要照片= =+
所以其实还是想收藏照片嘛...
最近我因为种种原因换相机
隔壁的(男)还嚷嚷说啥他都没有相机 可是他妹居然有三台
那我的旧相机给他好了
我就说 你不会找你妹要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5.208.7
1F:→ galantcar:日本年轻人好像比较喜欢用手机拍照 04/03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