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日本人是不是真的很不爱拍照>< 我跟我的日本男友 每次一起出去玩 他看我一直拍照 就说不懂我为什麽可以一直拍不停 我就说难得出来玩想做纪念呀 话说我都只拍景色而已 还被他嫌成这样 *泪 之後我都会叫他无视我 像要拍他个人照 真的是要花我很大的力气和嘴巴说服他 我每次都要半生气的脸看着他 他才会勉强答应 他说一个人拍照很怪 日本人不爱被拍 但如果是我要求两个人一起拍的话 他就比较乐意会马上答应 他说一起拍的话OK 拍他一个人的话不OK 经常会因为拍照这件事跟他吵架XDD 日本人是真的有那麽讨厌被拍吗>< 我其他日本朋友也是不太爱拍 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也拍很多 日本朋友也是觉得不用拍那麽多 也是不喜欢单独被拍 喜欢一起拍 我拍了有一百多张吧 他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过对台湾人来说 毕业典礼是一生一次的大日子耶 意义重大!不多拍应该後悔吧 可是日本人都不会这麽觉得 难道是我比较怪吗>< 但我觉得台湾人都很爱拍照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58.215.109
1F:推 sharonyukr:我男友也是日本人~但是不会步爱拍照啦!例如我要拍什麽 04/02 12:33
2F:→ sharonyukr:景色~~他还会凑过来要入境~我都叫他走开...(我好坏) 04/02 12:33
3F:推 reinakai:我觉得台湾人有点太爱拍...^^" 04/02 12:57
4F:推 orangenosea:应该是台湾人太爱拍XD 日本人会觉得有拍几张就足够了 04/02 13:07
5F:→ ronale:台湾人太爱拍了...我算是不爱拍的 狂拍就会觉得有点夸张 04/02 14:43
6F:→ crowking:日本人超爱拍 04/02 15:17
7F:推 hibiku:他们确实会害羞~而且也觉得说 要特定日子才会拍照 04/02 16:19
8F:→ hibiku:所以刚开始他们很不习惯我和另两个同学怎麽那麽爱拍 04/02 16:21
9F:→ hibiku:拍久了之後~他们在最後的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拿出相机狂拍拍 04/02 16:21
10F:→ hibiku:所以我发现 这是需要训练的XD 04/02 16:21
11F:推 aquarian:看用什麽拍吧 相机:不爱拍 手机:超爱拍 04/02 16:57
12F:推 Rhevas:套一句老话 把日本人三个字拿掉 其实多半只是个人习惯 04/02 17:25
13F:推 waraujp:台湾人太爱拍 看blog一大堆照片就知道罗 04/02 17:35
14F:→ Lovetech:日本人都不爱拍 所以厂商才拼命出高画素手机相机鼓励拍照 04/02 18:10
15F:→ Lovetech:我在一个日本人的网志看过同样的问题 她说难道台湾人不爱 04/02 18:11
16F:→ Lovetech:拍照吗? 为什麽说日本人很爱到处拍照呢... 04/02 18:11
17F:→ geartrains:个人想法:台湾人爱自拍, 日本人爱拍别人~~ 04/02 18:53
18F:推 koyuki1129:这跟哪国人没关系 跟自己的个性&习惯有关系 我台湾人我 04/02 20:28
19F:→ koyuki1129:也不喜欢照相 我爱拍亲朋好友宠物风景景点食记...etc 04/02 20:29
20F:→ koyuki1129:就是不爱拍自己 总之就不爱入镜 这真的是个人问题:P 04/02 20:30
21F:推 TiffanyJang:看个人吧,我跟我弟也都很讨厌被拍独照啊XD 04/02 23:23
22F:→ TiffanyJang:因为不知道要摆什麽姿势跟表情而且很尴尬XD 04/02 23:23
23F:→ crazycrea:台湾人爱拍+1 04/03 00:06
24F:推 Shaq32:台湾人喜欢无礼乱拍 当成在台湾一样 04/03 00:07
25F:→ Rosebud:在表参道看过一堆台湾女生对着人家小孩跟狗猛拍照的 04/03 00:30
26F:→ Rosebud:人家嘴上说好答应给拍 不一定心里高兴...... 04/03 00:30
27F:推 Littleni:回楼上!日本人普遍很爱给别人拍耶 如果他是笑笑的说OK 04/03 00:56
28F:→ Littleni:应该没问题!!尤其拍他的狗他会超得意 真的!! 04/03 00:56
29F:→ Littleni:不过我要说日本女生真的超爱拍大头贴!!!! 04/03 00:56
30F:推 dandelionboy:日本人很爱拍阿~拍片!! 04/03 09:28
31F:推 MilkTea0509:之前松岛枫来台湾,Blog有写说,有一位先生想跟她们照相 04/03 11:53
32F:→ MilkTea0509:可是她们没化妆,拒绝他,可是他还是硬跟她们照,她们还 04/03 11:54
33F:→ MilkTea0509:满不爽的........我只觉得很丢脸...... 04/03 11:54
34F:→ MilkTea0509:应该说同样都是台湾人觉得丢脸..... 04/03 11:55
35F:→ Lovetech:若日人自己答应还怪别人拍照 这应该要怪日人自己吧 04/03 11:58
36F:→ witJeff:日本人不爱在日本国内拍,因为怕被认为是观光客。不过,他们 04/05 01:28
37F:→ witJeff:出国後....整个是不一样的人呀! 04/05 01:28
38F:→ amethysta:这是个人习惯吧 我台湾人也很讨厌拍照啊 04/07 13:21
39F:推 lukecy:台湾人真的很爱拍!一起出门玩都要等好久... 04/07 18: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