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mipink (恋って复雑...)
看板JP_Custom
标题[心得] 日本人不爱拍照??
时间Thu Apr 2 12:29:34 2009
日本人是不是真的很不爱拍照><
我跟我的日本男友
每次一起出去玩
他看我一直拍照
就说不懂我为什麽可以一直拍不停
我就说难得出来玩想做纪念呀
话说我都只拍景色而已
还被他嫌成这样 *泪
之後我都会叫他无视我
像要拍他个人照
真的是要花我很大的力气和嘴巴说服他
我每次都要半生气的脸看着他
他才会勉强答应
他说一个人拍照很怪
日本人不爱被拍
但如果是我要求两个人一起拍的话
他就比较乐意会马上答应
他说一起拍的话OK
拍他一个人的话不OK
经常会因为拍照这件事跟他吵架XDD
日本人是真的有那麽讨厌被拍吗><
我其他日本朋友也是不太爱拍
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也拍很多
日本朋友也是觉得不用拍那麽多
也是不喜欢单独被拍
喜欢一起拍
我拍了有一百多张吧
他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过对台湾人来说
毕业典礼是一生一次的大日子耶
意义重大!不多拍应该後悔吧
可是日本人都不会这麽觉得
难道是我比较怪吗><
但我觉得台湾人都很爱拍照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58.215.109
1F:推 sharonyukr:我男友也是日本人~但是不会步爱拍照啦!例如我要拍什麽 04/02 12:33
2F:→ sharonyukr:景色~~他还会凑过来要入境~我都叫他走开...(我好坏) 04/02 12:33
3F:推 reinakai:我觉得台湾人有点太爱拍...^^" 04/02 12:57
4F:推 orangenosea:应该是台湾人太爱拍XD 日本人会觉得有拍几张就足够了 04/02 13:07
5F:→ ronale:台湾人太爱拍了...我算是不爱拍的 狂拍就会觉得有点夸张 04/02 14:43
6F:→ crowking:日本人超爱拍 04/02 15:17
7F:推 hibiku:他们确实会害羞~而且也觉得说 要特定日子才会拍照 04/02 16:19
8F:→ hibiku:所以刚开始他们很不习惯我和另两个同学怎麽那麽爱拍 04/02 16:21
9F:→ hibiku:拍久了之後~他们在最後的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拿出相机狂拍拍 04/02 16:21
10F:→ hibiku:所以我发现 这是需要训练的XD 04/02 16:21
11F:推 aquarian:看用什麽拍吧 相机:不爱拍 手机:超爱拍 04/02 16:57
12F:推 Rhevas:套一句老话 把日本人三个字拿掉 其实多半只是个人习惯 04/02 17:25
13F:推 waraujp:台湾人太爱拍 看blog一大堆照片就知道罗 04/02 17:35
14F:→ Lovetech:日本人都不爱拍 所以厂商才拼命出高画素手机相机鼓励拍照 04/02 18:10
15F:→ Lovetech:我在一个日本人的网志看过同样的问题 她说难道台湾人不爱 04/02 18:11
16F:→ Lovetech:拍照吗? 为什麽说日本人很爱到处拍照呢... 04/02 18:11
17F:→ geartrains:个人想法:台湾人爱自拍, 日本人爱拍别人~~ 04/02 18:53
18F:推 koyuki1129:这跟哪国人没关系 跟自己的个性&习惯有关系 我台湾人我 04/02 20:28
19F:→ koyuki1129:也不喜欢照相 我爱拍亲朋好友宠物风景景点食记...etc 04/02 20:29
20F:→ koyuki1129:就是不爱拍自己 总之就不爱入镜 这真的是个人问题:P 04/02 20:30
21F:推 TiffanyJang:看个人吧,我跟我弟也都很讨厌被拍独照啊XD 04/02 23:23
22F:→ TiffanyJang:因为不知道要摆什麽姿势跟表情而且很尴尬XD 04/02 23:23
23F:→ crazycrea:台湾人爱拍+1 04/03 00:06
24F:推 Shaq32:台湾人喜欢无礼乱拍 当成在台湾一样 04/03 00:07
25F:→ Rosebud:在表参道看过一堆台湾女生对着人家小孩跟狗猛拍照的 04/03 00:30
26F:→ Rosebud:人家嘴上说好答应给拍 不一定心里高兴...... 04/03 00:30
27F:推 Littleni:回楼上!日本人普遍很爱给别人拍耶 如果他是笑笑的说OK 04/03 00:56
28F:→ Littleni:应该没问题!!尤其拍他的狗他会超得意 真的!! 04/03 00:56
29F:→ Littleni:不过我要说日本女生真的超爱拍大头贴!!!! 04/03 00:56
30F:推 dandelionboy:日本人很爱拍阿~拍片!! 04/03 09:28
31F:推 MilkTea0509:之前松岛枫来台湾,Blog有写说,有一位先生想跟她们照相 04/03 11:53
32F:→ MilkTea0509:可是她们没化妆,拒绝他,可是他还是硬跟她们照,她们还 04/03 11:54
33F:→ MilkTea0509:满不爽的........我只觉得很丢脸...... 04/03 11:54
34F:→ MilkTea0509:应该说同样都是台湾人觉得丢脸..... 04/03 11:55
35F:→ Lovetech:若日人自己答应还怪别人拍照 这应该要怪日人自己吧 04/03 11:58
36F:→ witJeff:日本人不爱在日本国内拍,因为怕被认为是观光客。不过,他们 04/05 01:28
37F:→ witJeff:出国後....整个是不一样的人呀! 04/05 01:28
38F:→ amethysta:这是个人习惯吧 我台湾人也很讨厌拍照啊 04/07 13:21
39F:推 lukecy:台湾人真的很爱拍!一起出门玩都要等好久... 04/0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