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kworm ()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带朋友在台北玩一个晚上
时间Tue Mar 24 18:47:42 2009
之前有来问过问题 结果行程顺利 现在来回馈
我与日本朋友(女)四天三夜 你可以参考
她是第一天下午到 到了以後 我先带她去旅馆check in
我先从原本的汽车换成机车 好在台北市穿梭
先去了新光华 我吓了一跳 因为搬到大楼去了 也顺便解释给她听 光华的历史
她买了sd card
接下来是去101 这也是我第一次上去 顺便当导游
然後盐酥鸡 她喜欢
接下来行程便像赶鸭子似的 比我原先计画的 还要多
所以多点候补做选择是好方法
第二天
一大早出发 开车去九份
吃芋圆 (她没吃完)
逛老街
吃鸡爪 (我有说我不喜欢 因为我觉得恶心 不过她还是试了 事後一个月她跟我说soso)
猪血 香肠 (她喜欢这个)
然後开车到金瓜石 (根本就是在游日本@@)
最後沿海回台北
傍晚去中正纪念堂
然後去行天宫 算命街 (还会说日文)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最後钓虾 不过一只都没有吃 因为是林夜市为了嚐鲜
什麽我都买了 @@
btw 在士林夜市的青蛙撞奶(?) 她很好奇是什麽 因为有一只绿青蛙的图片
我就直接翻译 说那是青蛙卵 她猛说恶心 还猛拍照
我也很镇定的喝下去 并一直要求她喝 顺便吐她槽说鸡爪都吃了
(事後她是知道事实真相後才敢喝)
最後师大夜市走走聊聊
第三天
补习街 台大 总统府 北一女(看看而已)
顶泰丰午餐(午餐服务人员比克人还多 这也是我第一次顶泰丰)
晚餐鼎王
然後夜唱
第四天就准备送她去机场
希望有帮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67.162.209
1F:→ silkworm:後天 过了 = = 没帮到 03/24 18:48
2F:推 ufal0189:还是非常谢谢你喔!我带她们玩时很顺利^^ 03/25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