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ree ( 道 海 北 在 住)
看板JP_Custom
标题R: [请益] 卖书到二手书店
时间Mon Mar 23 21:40:18 2009
抱歉 失手误砍文章
向Archuri版友至上最深的道歉
作者 Archuri (西瓜学园前理事长) 看板 JP_Custom
标题 Re: [请益] 卖书到二手书店
时间 Mon Mar 23 18:55:16 2009
───────────────────────────────────────
※ 引述《yunashi (两只兔子挡了我的萤幕)》之铭言:
: 今年暑假会到日本去,有些书想卖到二手书店
: 我去的二手书店都是BOOK OFF,不知道有没有人在那里卖过书的?
: 想请问有没有什麽限制或规定?
: 另外,漫画能够卖到怎样的价钱?
我买卖中古漫画都是去MANDARAKE,
但是基本上不要当做是去卖钱的,
心态上当做捐旧书有时候当抽奖会比较好,
MANDARAKE生意做很大,但除了老到一定程度或是数量特别的精品书,
要不就是出书日很接近的新书或是异常大卖的书,
不然请不要天真的认为一定有钱拿,
就算有收购价也是低得恐怖。
当然如果觉得手中的书是宝,觉得店家没眼光的可以不卖,
只是询价而已店家不会逼你把书留下。
不过像MANDARAKE已经全部电子管理,条码扫下去就会知道那本书收购价多少,
然後会由店员检查如果保存度不好会再打折。
当然如果觉得手中的书是宝,觉得店家没眼光的可以不卖,
只是询价而已店家不会逼你把书留下。
不过像MANDARAKE已经全部电子管理,条码扫下去就会知道那本书收购价多少,
然後会由店员检查如果保存度不好会再打折。
另外,18禁漫画或同人志也可以卖,
不过这几个领域的价钱就精采多了。
我有卖过翻2倍以上的。
--
"人类是唯一一种累积增加无用的知识会感到快感的生物。"
~~ 艾札克.阿西莫夫(美国SF作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3.249
※ 编辑: Archuri 来自: 61.59.83.249 (03/23 18:56)
1F:推 geartrains:专业推~ 去漫森顺便朝圣也好03/23 19:24
2F:推 yiya0723:非商业同人的话感觉比较限量吧XD 03/23 20:48
※ 编辑: btree 来自: 133.50.217.145 (03/23 21:40)
3F:推 TiffanyJang:那我要拿以前买的18禁同人志去日本卖XDDDDD 03/23 23:49
4F:→ Archuri:18禁同人志,不是0就是高价,红又少产量的作者就可能是宝 03/24 01:09
5F:→ Archuri:呼~还好不是因为18禁被砍文 orz 吓死我了 03/24 01:10
6F:推 elisamtv:XD 楼上... 03/2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