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117 (danke dass es dich gibt)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请问有人去日本开店吗
时间Thu Mar 19 21:18:00 2009
第一次PO文 所以不知道适不适合
不适合请删掉
想请问要去日本开店的一些细节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
我了解要营业要拥有投资营业的在留资格
但在申请此资格前要先把店面设立起来
要有户头 甚至要请好日本人员工
还要拿外国人登录证及住民证申请
但我现在人在台湾 并没有任何的在留资格
能拿到的只有观光的短期滞留
ㄧ般在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租到店面
也拿不到外国人登录证
所以想请问有任何去日本开店经验的人
开店前是以什麽身分在日本拿到外国人登录证
或是台湾有任何律师事务所可以代办或提供保证人之类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69.238
1F:推 millerthj:我也好奇,冲绳那些台湾人怎麽开店的? 03/19 21:33
2F:推 crowking:问代行 找律师 日本也可以跟台湾一样 开羊头店 03/19 21:42
3F:→ crowking:你是为了签证要所以在日本要开店吗?? 03/19 21:43
4F:→ crowking:还是为了开店所以要签证?? 真饶舌 03/19 21:45
5F:→ min117:是为了要开店 03/19 21:50
6F:→ charogne:这个应该找当地律师谘询才对吧... 03/2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