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imi (也无风雨也无晴)
站内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友人来台游玩的话...
时间Tue Mar 17 01:27:51 2009
=====前情提要=====
对方和我一样都是女生,是去年年中在mixi上认识的,
共通话题是偶像。
然後今年跨年的时候因为我去日本看演唱会,
对方先是邀我一起喝茶吃饭,
後来聊到偶像中某位家开的店离她家很近,
可是如果我看完演唱会再过去的话可能会来不及回住的饭店...(东京)
所以她就说可以去住她家,晚上还可以一起看DVD之类的。
但是因为考量到预定见面的那一天之前我的行程很累(就是都睡在车上...|||)
所以想不顾形象的好好睡一觉...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去住人家家好像也怪怪的...
就婉拒了邀请。
後来就是一起吃个饭...(还被请客了...)
对方是个很漂亮也很温柔的女生。 (麻烦请不要跟我伸图)
=====进入正题分隔线=====
之後回来还是在mixi上保持连络...
然後她说她想来台湾玩~(她们全家都很喜欢台湾的样子...)
说要来找我玩,基本上旅游介绍什麽的都不是问题...
比较困扰我的是...我应不应该邀她来住我家?
她目前是说可能先住高雄市内的饭店一天,然後再去住青年旅馆...(高雄哪里有|||)
我家的情况是因为是老房子,
她来的话可能就是睡我房间,然後我打地铺或者去跟我妈睡。
怕说如果邀她来住可能没有办法好好的招待,(因为我房间很小又很乱...(泪) )
但礼貌上又觉得之前人家那麽热情...好像不邀请人家很失礼的感觉...
依照她之前的热情邀约...
我到底应该怎麽做会比较不失礼...>___<
这问题从她说要来台湾玩就困扰我到现在了...
麻烦请大家可以的话提供一下意见...谢谢!!!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1.111
1F:推 chadliu23:男女的话 住青年旅馆 比较好 高雄有青年旅馆 03/17 03:45
2F:推 demintree:不是说女女了吗XD 03/17 03:52
3F:推 tuoba:女女的话,可以一起洗澡一起睡同一张棉被 03/17 08:21
4F:→ tuoba:在日本大家都是这样的 03/17 08:21
5F:推 TiffanyJang:J家的吗XD(小声) 03/17 11:09
6F:推 yoshiyoshi:小山家附近吗XD(小声) 03/17 11:38
7F:→ namimi:楼上二位...对...(小声) XD 03/17 12:03
8F:推 waraujp:我绝得可以邀 但是讲清楚你家很小 你妈同住 不介意就来 03/17 12:44
9F:→ peopo:同意楼上,跟她简介状况,让她自由选择,也不会感觉有压力 03/17 13:13
10F:推 nien77:不推高雄青年旅馆耶...我两年前去住过.房间有霉味... 03/17 13:44
11F:→ namimi:谢谢大家~我有回信给她了~*^___^* 03/1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