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perlau (舞秋风~~哈啾~~)
看板job1111
标题[求职] 晚上或大夜兼差(视行业正职亦可)
时间Wed Nov 5 13:49:03 2008
一﹑年龄/性别(必填):29 / 男
二﹑地点(必填): 家住台北县中和,大台北地区皆可
三﹑学经历: 弘光科技大学 资讯管理系毕业
有待过竹科的软体公司,有开发程式的经验(但是不喜欢写程式)
有待过网路业,系统维护的经验(Windows Server, MS-SQL, Oracle)
有顾过饭店的大夜柜台,所以对於这样的工作也有相关经历
四﹑求职工作(必填):因为白天要准备特考,
所以晚上或是大夜的工作
(如饭店柜台,管理员,顾机房系统)都可以
保险业或房仲业就敬谢不敏了,因为对於业务销售完全不在行
五﹑可工作日期(必填):这礼拜还有些私事要处理,但是11/10就可以开工了
六﹑希望待遇:基本上符合政府规定就可以了,因为我要准备考试,所以要求不多,
敬告各雇主,我很好用,请放心使用 ﹨(╯▽╰)∕
七﹑联络方式(必填,请尽量先以信箱联络):
[email protected] 或站内信
八﹑求职有效期限(必填):我找到工作後会上来写明白
九﹑备注:景气不好,大家都在cost down,虽然要准备公家机关的考试,
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份可以兼差的工作,恳请各雇主赐予机会,
小弟在此万分感谢。
1111人力银行
PTT分部; 生活娱乐馆 → 人生规划局 → job1111
官方网站;
http://www.1111.com.tw/
**s,你想找工作吗?赶快过来吧!!
--
我还是当斜星好了,
Why?! 你看看,我连"谐"都会打成"斜",
这还不是构成谐星的要件吗?!我还是当斜星好了,
http://caspershop.spaces.live.com/ 想看惊悚片就点吧~丑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