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854308a (纸片人)
看板job1111
标题[求职] 台北地区 刚退伍
时间Mon Oct 13 20:07:33 2008
本人最近刚退伍想找份工作 在台北地区附近 今年21岁
说真的我自己到现在还不知道需要什麽 对什麽有兴趣..
不过我肯学 肯试试看 希望可以给我一个就业的机会 希望不要是服务业
因为过去做的工作几乎都是以服务业居多 所以我大概清楚我不适合服务业
如果有雇主 公司行号愿意给我一个机会的 麻烦站内信告知 谢谢
留下你的MSN 或 联络电话 我会马上与你(你)连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