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dially ()
看板job1111
标题[经验] 请正在找工作的人注意…台北市一家黑心车场
时间Wed Sep 17 11:04:56 2008
台北市滨江街的黑心车场…
专修Audi和福斯的车
就在滨江驾训班的旁边
请大家告诉大家
这边的收费是一般成本价的3倍多
任何的工资都是再加5%的税金
若您需要发票也是再加5%的税金
真的是可恶到极点
但最让人生气的不是这个
而是我到这家车厂来面试会计人员
结果却要你兼跑外务
公司在滨江街,却要您到复兴南路2段盖章取款
几乎天天就算了…重点是这间并不是独资
负责人还将自己的费用全以零用金支出
而且常跑外务还不补贴油资
面试时说上班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半
但上班一个月後却告知上班时间为8点半到下午6点半
还是星期一到星期六
若您事情都处理完,您一样不能离开
而我面试的是会计人员
我的工作却包含了各种打扫、会计、出纳、出外务、甚至是零件的处理
但我的薪水也不过2万2
还要每天让厂长找碴
地上有个筷子的屑屑可以念半小时以上
一些帐款的处理上
他要求这样做,我照着做
隔天却说我又做错
还一直在挑拨员工之间的感情
制造隔合与分裂
真的受不了了
希望想找工作的人别来这间
想修车的人也别来这间
若您还被骗 就 别说你有来爬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1.51.168
1F:推 vmsx:借转Salary 09/17 12:44
2F:推 gwunder:找碴吗!这家烂店 09/20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