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6262 (蓝海)
看板job1111
标题[经验] 请求职者注意高雄一家黑心补习班
时间Wed Sep 17 00:52:32 2008
高雄市义华短期文理补习班(三民区义华路上)於9/8通知我去面试柜台会计一职,
当下即告知我已经录取了,还要求我马上上班,但因我时间没办法配合就要求我隔天
9/9下午1点半报到还要我准备一堆个人资料....
结果有趣的事情来了....到了9/9中午12点多,当我准备出门时来了一通电话......
就是这家恶劣的补习班来电,要求我晚一点再去上班,理由是他们补习班内部有些状况,
至於何时去上班他们内部会再有一位郑老师会再跟我连络.......
就这样我傻傻的等了三天,越来越觉得事情不对劲!!!我就打了一通电话去询问,
好笑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小姐居然说她们补习班"刚刚好"开会决定要冻结人事,
所以暂时不再录取新人,所以我打电话的时间点刚刚好,说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连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还说什麽他们也很无奈!!请问一下到底是谁无奈???如果不
用我没关系可以明讲,干嘛这样骗来骗去的,说的话破绽百出恶劣至极,有需要这样耍
弄求职的人吗???更过份的事这家恶劣的补习班现在还在人力银行网站中大张旗鼓的
"急徵"各种工作职缺...真不知道这种补习班连基本的诚信都没有,要怎样来教育学生
呢???
在此贴上我个人的惨痛经验,让高雄有兴趣找补习班工作的朋友小心,一定要注意这家
恶劣的补习班,不要以为你们提供工作机会就了不起,以为就可以为所欲为,连基本的尊
重都没有!!!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别再被义华补习班这种恶质的补习班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9.162
1F:推 adaha:我妹也说他们很怪耶.几个职位徵了一年多还没徵到... 09/17 02:01
2F:推 Yrneh:不是公司一直在扩编,就是员工一直走吧...不然怎麽一直缺 09/17 10:03
3F:推 hwawn:这间我以前应徵过 急着叫你立刻上班 规定我一定要签约 09/17 14:24
4F:→ hwawn:我问为什麽 老板娘不爽的说 不签约一堆人都跑光光 09/17 14:25
5F:→ hwawn:当时就觉得奇怪 为什麽一堆人会跑光光呢 公司有状况还是..? 09/17 14:26
6F:→ hwawn:签约要签1.2.年 违约要赔几个月的薪水(当时问的现在就不知) 09/17 14:27
7F:→ hwawn:签约要签那麽久我觉得很怪 怕签下去就是卖身契 09/17 14:28
8F:→ hwawn:感觉怪怪的 也就没有再接触了~~ 09/17 14:28
9F:推 ybyspmhnl:可以跟人力银行反应此事,我之前被某补习班叫去面试,结 09/18 00:22
10F:→ ybyspmhnl:果去之後呆坐一个小时後,才叫我留下履历滚回家,回家就 09/18 00:23
11F:→ ybyspmhnl:马上跟104反应此事,不到1小时,104的客服就打来询问了 09/18 00:23
12F:推 gwunder:这种人也想当老板,才不会替他服务咧! 09/20 20:40
13F:推 kcwwx:谢谢你告诉我,我本来还想去面试呐 10/0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