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0chen (ukboy)
看板JJ
标题[闲聊] 各位JM们麻烦帮个忙吧 谁有拍到台北签唱会跟JJ拥抱的照片阿
时间Sat Feb 7 22:28:10 2009
今天最後签唱会完
JJ有跟大家拥抱
不知道各位JM
谁有拍到每位歌迷跟JJ拥抱时候的照片呢
谁有拍到穿银色羽绒背心+红蓝格衬衫的男生呢
那是我> < 麻烦有拍到的人分享一下了
有拍到的话 麻烦 寄到我的yahoo信箱
帐号是k10chen 麻烦一下了
感谢你们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8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