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恰旬虾嘟球)
看板JJ
标题[闲聊] 这十一个月
时间Tue Nov 4 23:09:13 2008
其实我的感想跟阿橘差不多( ′-`)y-~
当初想出来接板主,几乎可以说是我一时冲动之下的决定,
毕竟当时的我在板上不够资深,能力嘛……也没有,
唯一有的,就只是喜欢JJ这点而已。
我很开心来到这里,也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只是,就像阿橘说的,还有板友没有见到,我就已经辞去了这个工作。
我喜欢JJ,可是我绝对不是那种「只要是JJ什麽都好」的歌迷,
我觉得他不好、我觉得他有待改进,我就会骂,
因为我喜欢他,因为希望他能陪着我很久很久。
柔软一些说,是希望他能陪着自己很长一段时间;
强硬一些说,就是恨铁不成钢。
而且,如果今天我不喜欢JJ、不在意JJ,
他要出专辑、这张专辑做得如何、要去哪上节目、要赶哪个通告,
说难听一点──关我屁事?
我有个很讨厌的歌手,
我就绝对不可能花时间听完他整张专辑,
再花时间写一篇文章出来抒发听完他专辑的感想。
我宁愿拿那一张专辑的时间多玩一些电玩或是看日剧咧!
为了讨厌的人伤神费脑,何必呢?
其实心有点冷。
就像阿橘说的一样,
前阵子有人说板上很冷、希望板主发文带气氛。
啊结果咧?
却被说这边变成吐槽板,宁可板上冷冷清清、只要有消息看就好。
我还真想请问那些推文反驳我意见的人,
请问PTT站规有哪一条是规定板主只能捧该板明星、不能对他有所批评?!
这里不是一言堂,有不同的声音是正常的吧?!
我也不是独裁者,除去板主这顶帽子,我也只是个喜欢JJ的歌迷而已。
我没有拿着枪指着板友、强逼板友接受我的感想,
但是为什麽总有人说「板主怎麽把JJ批评成这样」、「因为板主怎样所以我才怎样」。
老话一句,PTT有哪条站规规定板主只能捧不能批评的?!
第一次办活动也被呛。
一样,我还真想问那些写信来呛我的人,
明明是你没看清楚规则、现在写信来呛我是怎样?!
我又不是没有开活动提问区供板友发问!
而且老实说,我根本可以不用告知参与活动的人,他的发文不合规则,
我可以直接忽视他的发文耶!!!
再更前阵子,我在执行板务,
竟然有人……嗯……呛我。
我该说什麽呢?
不执行板务、不办活动,被说这里冷冷清清;
执行板务,被人呛,
办活动,又没几只小猫参加。
我真的很无言╮(﹀_﹀")╭
总之,这十一个月以来,谢谢你们了。
还有,我依然喜欢JJ,
但是我已经卸任了,请不要再把「板主」这顶帽子扣在我头上,
我会非常感激的。
这十一个月以来,不论是浮水的还是潜水的,
我都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
--
◢██ ◣ ◢◣ ψTwintail
◢ ▲ ◥◥█▊ ◣ 冬风无语轻拨晚钟 是谁~泪眼朦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meetjj.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4.59
1F:推 luck8208:不是一言堂+1 11/04 23:12
2F:→ luck8208:辛苦了!! m(_ _)m 11/04 23:13
3F:推 phyllis24:也辛苦栗子了>"< 谢谢你们 元宵活动真的很好玩 赌局也赌 11/04 23:20
4F:→ phyllis24:得很开心 虽然输很大XDDD 11/04 23:20
5F:推 jiayuan523:辛苦了~ 11/04 23:33
6F:推 selly:没机会参加到栗子主办的版聚了(泪)~不过还是辛苦你们了(鞠躬 11/04 23:36
7F:推 Ruiye:谢谢阿橘跟栗子 辛苦你们了(泪) 11/04 23:41
8F:推 blueskydoor:辛苦了Q.Q 11/04 23:45
9F:推 ane1:辛苦了!JJ都在尝试各种音乐类型,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不过 11/05 00:08
10F:→ ane1:就算这首歌风格不对我的味,我还是一直很喜欢他的歌声~ 11/05 00:11
11F:推 bluelywhite:栗子真的辛苦你了... 11/05 00:36
12F:推 welkinki:板主辛苦了~ 11/05 00:55
13F:推 neewollaH:版主们都很优秀阿 活动也有阿 不要不开心唷 这里是温馨 11/05 13:30
14F:→ neewollaH:的JJ板 除了爱JJ外 我也很爱大家拉~~XD 11/05 13:30
15F:→ yuchenisme:栗子~ 你辛苦了~~~ 我很喜欢你办的活动阿!!! 真的唷 11/05 13:46
16F:推 lanyangyu:栗子辛苦了:) 活动很多都很有趣阿!像之前的灯谜就很好玩 11/05 15:54
17F:→ loveJJ999:辛苦了!!! 11/05 20:30
18F:推 windazure:栗子辛苦了 谢谢你!!:) 11/07 19:28
19F:推 maplecs:辛苦了~每次活动都很用心^^ 11/10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