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o60334 (小莫)
看板JJ
标题[心得] <<陆>> GET
时间Sat Nov 1 19:25:56 2008
本来就没有很急着要买这张专辑~
不过因为亲戚有特殊关系....
今天拿到了JJ <<陆>> 的签名CD+海报 = v =
有图有真相~~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53/2991671846_21e541de7f_o.jpg
海报就是CD背面的那个斑驳的JJ(何)
拿到CD才认为特别版的序号应该是赤壁Online的那个纸卡吧~= v =bbb
(好像有点LAG)
好吧~~这张CD的照片让我觉得JJ好呆(哭)
至少以前的会让我叫说:好有FU啊啊啊~~~(这样)
这次一整个真的 都 是 美式风啊=口=
~About Music~
话说看过这麽多人的评论...
其实我发现我喜欢的歌风也跟大家很不同=v=bbb
慢歌没啥好讲的,基本上那几首都没甚麽好挑的~
唯一就是那首爱与希望,
我由衷觉得抽掉小孩子的声音会好100倍 = =++++
虽然有海蝶压力在~但是凭着良心来说...
真的抽掉小孩子的声音会好个100倍 = v =
前阵子用钢琴谱了这首,有机会录上来给大家笑一下ˇ
快歌的部分...其实我一开始就只听主角而已....
不知道为什麽我很喜欢这种音乐风格,虽然JJ的声音少了点= =bbb
也许是有跳舞的关系吧,很喜欢有律动的音乐(笑)
至於其他的....我是看完不潮不用花钱的MV後才开始慢慢接受这首~@v@
虽然看MV有种不大苏湖的感觉= =... by2的扭动实在是很讨厌...
但是有跟专辑风格连在一起的就是这首了~~
走美式的摇摆风~~
由你选择怎样都不喜欢那个RAP....
街道不是我的TUNE....
扣掉哩哩抠抠已经听过的....
放在我的MP3里的只剩下6首~~~~循环一遍连半小时都不到~~XDD
以上ˇ
--
我没有美人尖.......
我只有五十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