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JJ
标题Re: [闲聊] 期待中的第六张专辑...
时间Tue Aug 12 13:53:43 2008
虽然现在已经录完了(都後制应该是录完啦XD)
我突然想到一个作词者的词也让我觉得很赞的
那就是石瑞克的老婆………不是婉婷XD
是十一郎啦XD
十一郎的词不是算很华丽的那种,但是却都可以牵动人心
最近的《伞下》,有看欢喜的人应该都会超喜欢这首歌才对XD
希望下张专辑可以找看看十一郎阿
(不过十一郎有帮张宇以外的人写词吗?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2.6.5 ~ ║╰╤├═┘║ ║├═┘╠╯╭═║║ ║│║║ ║
╰─┘2006.11.15 ψloro╰─╯╰─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8.25.254.2
1F:推 yuchenisme:有喔 游鸿明.江美琪.张信哲.张学友.万芳.....满多的 08/12 18:57
2F:→ cinlia:所以..别再找林秋离了Orz 找十一郎吧XD 08/12 19:21
3F:推 windazure:噗...第六张专辑的签唱会乾脆开个作词家清单给JJ好了 XD 08/13 09:14
4F:→ windazure:我喜欢十一郎帮张宇写的〈四百龙银〉:D 08/13 09:15
5F:推 Ruiye:林夕啦 XD 08/13 09:32
6F:推 keitaandwing:我啦 (我承认我来乱的XD 08/13 09:35
7F:推 kudosherry:推! 四百龙银好像是张宇外婆(?)的真实故事 真的很感人 08/13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