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汨罗江的奇传 ______________
╭─═╮ 千百年的哀伤 / \
│立端│ 阳光穿透了水 ∮ / ◢█◣ \
│ ║ 还是冰冷不堪 / 米粒 →◢◤●◢◣ \
║ 午 │ 体温渐渐下降 ◢◣ ▏ ◢▊▇口▇" ◣ |
║ ║ ▲."▲ |
栗 ▲".~ >< _^."▲ |
│ 佳 ║ ◢≡≡=◣◢◆ ◢◣<
子 ▲".'@-▼▼#."@ ▲ |
│ │ ◢≡=~◤◥ˍ▂▅▃▂▄▅▄▏
◣ ↘ ▲
ψω ~." -" ▲ |
│ 节 │ ▊ψ ◤◥
▂▂▂▂▂▂▂▂▂▏
◣ ◢"◢' ◣"‧' - ".~;` ◣ ◣|
╰──╯ ◥ω▍ ▏
◤ ▼▇-▇▼ ." / . ".- ◣
◢ |
◤ 水面下美景陪伴 \
▼ ◆ ◥▄▃▄◤◣/".& * - ~ ◆ ◢/
游向第二天堂... \
◥◥".~#.%=` "ˍˍˍ ".~` /◤◤/
\
▄▄▄▄▄▄▄▄▄▄▄▄▄▄/
Official Blog http://www.jjfusion.com JFJ http://www.jfj-productions.com
Pixnet Blog http://blog.pixnet,net/jjfusion YOUYOU http://jj.youyou.com
◢木
◆▼人 ◣ / \▃
◤- -◣ ◢ 欢迎光临 J.J板~发文前请先阅读置底板规喔! ◢◣▲"▲
=▂< ◥ ▲."▲ ▇◆
▃▁▂▅ ◢▇▆▇◣
看腻 K-O了吗?XD 期中考才刚过,期末考似乎又要来了..
趁着有空画幅应景,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开了点小玩笑,请米粒和栗子二位别介意啊...ˋ(′□‵〣)ˊ
作者 windazure (WestSide) 看板 JJ
标题 [节庆] 端午节快乐 :D
时间 Sat Jun 7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44.7
※ 编辑: windazure 来自: 59.104.44.7 (06/07 05:52)
1F:推 cinlia:改好了XD" 06/07 05:50
2F:→ windazure:啊...阿橘早...我又改了 不好意思...\( ̄口 ̄〣 06/07 05:53
3F:推 cinlia:DONE xD 06/07 05:55
4F:→ windazure:谢谢阿橘!!! \>___<" 06/07 05:57
※ 编辑: windazure 来自: 59.104.44.7 (06/07 06:41)
6F:→ yakirua:端午节快乐XD 06/07 13:09
7F:推 phyllis24:好酷唷 米粒跟栗子XDDD 好可爱 端午节快乐:) 06/07 13:39
8F:推 jiayuan523:真是太可爱了!!!! 06/07 14:10
9F:推 cinlia:改版标配合一下XD 06/07 15:01
10F:推 lanyangyu:哈 好可爱喔!!!!!!! 大家端午节快乐!!! 小瑄好久不见:) 06/07 17:10
11F:→ windazure:阿橘板标改得好妙 XDDDD 谢谢大家不嫌弃 小芸好久不见:) 06/07 18:12
12F:推 ilikemonster:好可爱噢天阿>< 超喜欢的!!!!!!你好厉害!!!!!!!!!!!! 06/07 20:16
13F:推 Ruiye:其实我是糯米来着(才能包成粽子),好可爱哦!端午节快乐!!! 06/08 00:43
14F:→ keitaandwing:...........= = 哼(哭着跑走) 06/08 01:01
15F:推 cinlia:我最悠闲 哈哈哈XDDDD 06/08 01:02
16F:→ windazure:栗子生气了...对不起嘛Q"Q 06/08 08:36
17F:推 loveJJ999:好可爱喔 端午节吃粽子 超开心的 06/10 01:08
18F:→ neptune0299:糯米吃太多 肚子好痛= = 06/10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