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终极大票选
───────────────────────────────────────
◆ 投票中止於: 05/28/2008 13:43:33 Wed
◆ 票选题目描述:
到底是扮演
杀手的JJ让你心动
还是深情守护到
一千年以後的JJ让你感动
就由你自己票选出来吧
◆投票结果:(共有 41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一千年以後 33 票 80.49% 80.49%
杀手 8 票 19.51% 19.51%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phyllis24 的建议:
杀手赞XD
○使用者 maycsc 的建议:
我想投两票...
○使用者 WatanabeKen 的建议: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已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 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使用者 lonely0830 的建议:
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没有我 快把我杀了吧 XD
○使用者 ilikemonster 的建议:
我爱JJ XD
○使用者 hillku 的建议:
结果到最後前面我投的都没进...
难道是我口味与众不同!?
○使用者 windazure 的建议:
哈~~这两首猜想该是抒情一面倒吧!
所以票给了杀手! JJ加油~我们都需要你的好音乐:)
(忽然想到这两张专辑都没入围金曲奖....orz)
○使用者 happycoser 的建议:
反其道而行吧~~~~~~~~~~~~~~~~~~~XD
○使用者 hawk920412 的建议:
好难选...
───────────────────────────────────────
◆ 总票数 = 41 票
1F:推 phyllis24 :果然一面倒阿 赢很大Orz 05/28 13:50
2F:推 cinlia :快慢歌一起比的话 通常慢歌赢面比较大XD 05/28 13:52
3F:推 phyllis24 :是这样子没错(泪) 本来想说如果杀手赢就厉害了 还是 05/28 13:53
4F:→ phyllis24 :不敌阿... 05/28 13:54
5F:推 cinlia :难阿 (拍肩) 05/28 13:55
6F:→ cinlia :一千年以後能出线真是太好了 不用看到江南咧 (逃) 05/28 13:55
7F:推 keitaandwing:推阿橘XD 我爱一千年 我不爱国歌 (陶 05/28 14:01
8F:→ keitaandwing: 逃 05/28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