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快歌排行榜
───────────────────────────────────────
◆ 投票中止於: 05/16/2008 20:38:00 Fri
◆ 票选题目描述:
对 没有错 就是要 简简单单
就是我 爱你 爱我 不要罗嗦
-就是我
从01年到现在,JJ的歌声不断地再进步
同时也唱出许多动感的快歌
现在就由你-来选出你最喜欢的快歌吧
◆投票结果:(共有 8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7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就是我 44 票 53.66% 8.70%
会读书 22 票 26.83% 4.35%
压力 6 票 7.32% 1.19%
女儿家 9 票 10.98% 1.78%
第二天堂 39 票 47.56% 7.71%
子弹列车 15 票 18.29% 2.96%
相信无限 13 票 15.85% 2.57%
木乃伊 47 票 57.32% 9.29%
编号89757 37 票 45.12% 7.31%
明天 15 票 18.29% 2.96%
盗 7 票 8.54% 1.38%
听不懂 没关系 13 票 15.85% 2.57%
曹操 45 票 54.88% 8.89%
波间带 25 票 30.49% 4.94%
进化论 21 票 25.61% 4.15%
杀手 54 票 65.85% 10.67%
无聊 13 票 15.85% 2.57%
K-O 21 票 25.61% 4.15%
L-O-V-E 11 票 13.41% 2.17%
Baby Baby 49 票 59.76% 9.68%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cinlia 的建议:
其实都很爱啦XD
○使用者 hillku 的建议:
最近真的超喜欢 听不懂没关系 啊啊啊~~
而且MV好生活 好可爱XD
○使用者 Ruiye 的建议:
嗯........词穷!
○使用者 lanyangyu 的建议:
橘子辛苦哩~:) 好久没办活动了呢!
很多首都喜欢 有点难抉择XD
○使用者 happycoser 的建议:
选无聊会不会被当掉呀~XD
○使用者 maycsc 的建议:
好难投 每首都很赞
○使用者 yakirua 的建议:
每首都很经典 都是我的最爱 这样会不会太贪心啦!
○使用者 WatanabeKen 的建议:
不够投耶
好多都很喜欢怎麽办
○使用者 lian4302 的建议:
选择几乎都聚集在最新一张...XD(没办法,前面有些没听过Q__Q)
○使用者 liaoling 的建议:
快歌可以激起我的情绪 会变的很HIGH^^
而且最喜欢JJ搭配舞蹈动作
真是有帅 酷劲阿!!
○使用者 lonely0830 的建议:
o(〒﹏〒)oJJ歌超好听的啦
○使用者 minipen 的建议:
票数太少啦XD
○使用者 jasonhsiang 的建议:
JJ加油喔!!
○使用者 hawk920412 的建议:
都很好听~~
GOOD
○使用者 louas 的建议:
哈哈~我好像比较偏爱第一张耶~~
○使用者 ilikemonster 的建议:
:) 重新听了一遍JJ的歌 好好听噢
谢谢板主!!!你们真是超棒的有没有>///<
YAH!!!!!
○使用者 windazure 的建议:
JJ的快歌真的越来越棒~
期待下一张专辑的主打~xD
也谢谢阿橘用心办了投票!:)
───────────────────────────────────────
◆ 总票数 = 506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