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kyangel (今天不当JM)
看板JJ
标题[转录][命中] 不懂
时间Fri May 9 20:21:08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nccuer (P.K.W) 看板: TaiwanDrama
标题: [命中] 不懂
时间: Thu May 8 21:32:46 2008
上次esty大用"亲爱的你怎麽不在我身边"表达出存希对ANNA的思念
这次我用一封寄不出的信 搭配JJ的歌"不懂"(
http://mymedia.yam.com/m/897558)
希望表达存希对ANNA的另一番心态
毕竟这几集来 虽然存希一直踩线越界 但他心里还是有个ANNA的
我怕我再不写 就要写存希给欣怡的信了
当然要写这封得等欣怡到上海去之後了
存希心境的诠释没有写很好 大家就将就将就看吧<(_ _")>
P.S.看的时候请开网页听歌应该会更有感觉喔:)
==============================================================================
Dear ANNA:
ANNA 你知道吗? 我的的确确是爱你的 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
但我不清楚 在你心里除了跳舞除了纪宝贝 我究竟是在什麽位置呢?
两年了... 说快也很快 说慢但我们在一起也不知不觉这麽久了
也许两年的时光比不上那些爱情长跑十来年的情侣
但至少我们相爱了两年 我们没办法回到原点 我们只能继续往前进
只是我不知道...我们的情路怎麽会这麽难走呢?
从ANSON那通电话里知道 你没搭上那班香港回来的班机
又1次...巴黎车站5次 中央公园2次 尖沙咀码头1次
这次生日是第9次了 承诺了之後又被放鸽子
这样的双重打击 你了解吗?
你跟我说过 你现在暂时不能跟我结婚 我都懂
因为你要保持身材 所以你现在不能拥有我们爱的结晶
因为你要站上林肯中心当白天鹅 所以你不能现在接受我的求婚
我是这麽默默的在你身後支持你的梦想 可是我又想到奶奶说过的话了
我这麽支持你的梦想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梦想和奶奶的梦想呢?
当我想亲手抱着你感受你的体温时
你只能隔着遥远的视讯说着你明知道你不说 我也会原谅你的Sorry
当我有好多心里的话想对你倾吐时
你也只能隔着话筒说着同样的问候和关心 然後又去继续你的排练...
ANNA 我知道努力是你最迷人的地方 我一直为这样的你所着迷
就像在Ritz餐厅里愿意为我独占视线 为我赢得马克杯那样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希望除了我生日这天以外
我都能无时无刻感受到你的关心 你的注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我的心究竟还能为你忍受多少的寂寞呢?
不懂 by 林俊杰
作词:张思尔 作曲:林俊杰
己经好远了 退也有一点累了
我们都不知道 路多远 走到何时才歇一歇
不如就现在吧 让我们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後 我们还不知道继续走的理由
雨都停了 天都亮了 我们还不懂
这爱情路究竟带我们到甚麽地方
是要持续仍旧珍惜 还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的确是有一点疲倦
存希
--
听说下面这个叫无名和Vlog...
http://www.wretch.cc/blog/weili326
http://www.im.tv/myvlog/weili3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8.223
※ 编辑: nccuer 来自: 203.70.108.223 (05/08 21:33)
1F:推 esty:n大好棒!! 听到JJ的歌声 配上这封信 帮存希心痛啊 05/08 22:27
2F:→ nccuer:这篇立场是在存希不知道ANNA是因为受伤回不来的前提下写的 05/08 22:29
3F:→ nccuer:总之就是要让存希好好complain一番就是了XD 05/08 22:30
4F:推 fairygirl:这曲子 不就是阿妹的「记得」 05/09 00:00
5F:→ nccuer:是啊 JJ写给阿妹唱 後来自己出第一张时拿回来自己唱 05/09 00:02
6F:推 skyskyangel:可以借转至"JJ"板吗? 05/09 20: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0.103
7F:推 cinlia:我没在看命中XD 05/09 21:04
8F:推 happycoser:没看+1 125.230.33.25 05/11 00:53
9F:推 yakirua:没看+1 05/11 13:48
10F:→ skyskyangel:有听歌 第一 好冷 05/11 21:47
11F:推 fallish:没看+1 05/13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