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情报] 关於<北京欢迎你>中俊杰演唱部分的说明!!很重要!!
时间Sun Apr 20 22:20:56 2008
http://bbs.youyou.com/viewthread.php?tid=58917
大家好,我是海蝶音乐艺人管理部的小白,又好久没上来和大家打招呼了,因为工作的关
系。
关於奥运倒数计时 100天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相信大家都有听出里面俊杰演唱的部分
有问题,好像不像他的声音。原因是因为演唱的歌手太多,而且这首歌对演唱的要求也很
严格,所以在进行後期制作的时候可能出现了错误。现在制作方已经将歌曲里面俊杰演唱
的部分进行了修正,很快大家就可以听到最新的版本,里面俊杰的声音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哦!!!!!大家多多关注吧,看谁第一个发现歌曲有更新哦!!!!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恶│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49.105
1F:推 happycoser:不是很想听耶...囧" 04/20 23:13
2F:推 cinlia:基本上 这首歌就已经是烂的了 改了jj的部份 不会变得更好听 04/20 23:21
3F:推 yakirua:不想再听+1 一整个....这首歌 JJ唱这首歌真是辛苦他了 04/21 01:15
4F:推 freshswallow:那首歌真是无敌难听= = 04/21 02:09
5F:推 Ruiye:......真的不太好听= = 04/21 09:09
6F:推 neewollaH:虽然对不起jj 但是我不想在听那首歌了 Q_Q 04/22 01:14
7F:推 ckbaboon:那种烂歌还真是不值得听... 04/2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