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oser (MIE)
看板JJ
标题[闲聊] lag+op
时间Sat Apr 19 18:28:15 2008
我刚刚才发现
原来自由不变的歌词是
动辄得咎...不是冻结的酒...
哈哈哈....lag超大的我
我刚刚有搜寻过之前的文章啦~XD"
--
提供顾客最好的服务、面对各种不同的神经病,就是服务业的真谛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cos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43.41
1F:推 moonpear:= =.. 04/20 09:00
2F:推 windazure:MIE没有看歌词本...=口= 04/20 10:40
3F:→ happycoser:听的时候跟有看的时候不一样XD 04/2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