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oser (MIE)
看板JJ
标题[闲聊] 关於JFJ
时间Sat Mar 29 21:04:08 2008
今天看到自由报导才想到JJ的网站开了
网站的歌好好听XD
跳舞人影不知道是谁
好像...不是JJ...囧
我觉得很像蓝波老师
里面的照片,JJ好可爱>////<
可是不能抓...做的真精密...哈
缺点是...不晓得为啥
我最底下的字看不太到="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困扰?
--
提供顾客最好的服务、面对各种不同的神经病,就是服务业的真谛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cos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57.151
※ 编辑: happycoser 来自: 122.127.57.151 (03/29 21:05)
1F:推 keitaandwing:是蓝波啊 XD 03/29 21:05
2F:→ keitaandwing:还有 我也看不到 为什麽没有卷轴QQ 03/29 21:05
3F:→ happycoser:就是说呀...不方便>"< 03/29 21:16
4F:推 windazure:MIE没有细看上一篇新闻齁XD 卷轴..是哪里的字看不到??@@ 03/29 21:16
5F:→ happycoser:XD喵一下而已,我想看JJ跳XD" 那个影像会跳针耶...XD 03/29 21:19
6F:→ happycoser:最底最底下的字@@ 03/29 21:20
7F:推 windazure:可能是我用的解析度比较大..所以浏览没问题@@(1280*800) 03/29 21:21
8F:推 cinlia:是说 英文跟中文的解说有些部份不符合 噗 03/29 21:43
9F:→ shago:我....我可以偷偷的问网址吗...||| 有点大LAG... 03/29 23:44
10F:推 windazure:果子也没有仔细看新闻~~新闻里面有喔!!! XD 03/29 23:48
11F:推 shago:被发现了XDD 04/1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