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zure (WestSide)
看板JJ
标题[情报] 今天的我猜有JJ
时间Sat Feb 23 22:08:08 2008
据说是1/30那天录的,应该是宣传原声带:)
没有电视的话,这里可以线上收看
http://www.cctv5.hk/html/15/ppstream/20070608/369.html
希望连结没有毒。大家一起来看吧^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6.107
1F:推 chrissim:赶恩啊......^^ 02/23 22:11
2F:→ windazure:不会:D JJ出来啦XD 後面的牌子好可爱XDDD 02/23 22:11
3F:→ windazure:期待你的爱 好好听***ˋ(  ̄▽ ̄)ˊ*** 02/23 22:13
4F:推 lanyangyu:期待你的爱 好好听***ˋ(  ̄▽ ̄)ˊ*** 听不腻啊!! 02/23 22:16
6F:→ windazure:JJ:那你和马有没有特别的娱乐(认真貌) 吴:&&%$(离题问 02/23 22:23
7F:→ windazure:JJ:我不是要问那个...(无奈) XD 02/23 22:24
8F:→ yuchenisme:我喜欢李圣杰说的 JJ唱歌收放自如 虽然有打歌之嫌 但是 02/23 22:36
9F:→ yuchenisme:就是觉得中肯啊!!! 02/23 22:37
10F:推 tadpole116:JJ那个表情也超优的~^皿^ 02/23 22:38
11F:→ windazure:同意小真...XD 今天唱得不错 感冒不知好了没 (笑 02/23 22:40
12F:→ windazure:JJ拿原声带遮乾冰XD 02/23 22:41
13F:→ windazure:刚刚才想为什麽主持人很眼熟...就是品萱嘛^^" 02/23 22:54
14F:→ windazure:江南 >//////////////////< 02/23 23:10
15F:推 minilen:虽然音飘了一下XDD 还是很好听 02/23 23:11
16F:→ windazure:对 xD 02/23 23:12
17F:推 selly:我还是习惯叫她本名锺欣怡,小瑄好像很爱洒花~欢乐~ 02/24 19:33
18F:推 maruko311:呵呵那天看的时候觉得摄影师常takeJJ的表情,都好可爱哈 02/24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