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zure (WestSide)
看板JJ
标题[投稿] 进板:橘祥如意 大吉大栗 米年行大运:)
时间Wed Feb 6 01:49:08 2008
在此祝 JJ板的各位 : 新年快乐 诸事如意 ! \(^▽^)/
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一起听JJ。:)
p.s.标题、对联都是栗子绞尽脑汁想的~( ̄▽ ̄)~(_△_)~( ̄▽ ̄)~(_△_)~
ψωindazure 小年夜~除夕
--
‧ ◢◣
┌──┐ ◢/\◣ ┌──┐
│" │ 欢
◢/ \◣ 、
│ '│
,
│ 福 │ ◢/ ▂▄▄ \◣ │ 天.│
│ │ 迎 ◢/ ▅▆▼▍ \◣ * │" │
│ 满 │ ◢/ ‵' ▄▂▎, \◣ │ 增'│
│ │ 来 ◢/ ‵ ‧▉▍▎ ‧\◣ ∴
│. 、│
│ 乾 │ ◢/ 、 ′. ▉▌▍, , \◣ │ 岁 │
│ ,│ 到 ◢/ " , ▉▌▍ " ψω\◣ │ ‵ │
│ 坤 │ ◥\ ’ ‘ . ▉▌▍ ' /◤ │ 月.│ *
│ "│ JJ ◥\ : █▌▍‵ 、/◤ │’、│
│ 杰 │ ◥\ ‵ ▲▲ ′. /◤◤ │ 俊 │
│ "│ 板 ◥\ ` ◢◤ ▲▲ /◤◤ │ │
│ 满 │ .. ◥\ ▆ ▲▲`/◤◤ │ 增 │
│‧ │ ︶ ◥\ ◢◤ /◤◤ 。 │ │
│ 门 │ ‧
◣◥\▆ /◤◤ ∵ │ 寿 │
│ ,│ ● __ ◥◥\/◤◤ │’、│
└──┘ ◢木│栗│ ◥◥◤◤ └──┘
◆▼人╰─╯ ◢
●◢
◥◤
╭-╮◤. .◣ ◢ ◣ ‥_‥ ↘J.J's Pixnet
|橘│/〃︶〃 ◢‵▼′◣╰
╰╯▲╭─╮ http://blog.pixnet.net/jjfusion
╰─╯▃▁▂▅◥▄▃▄◤ ▼
▼ │米│PO 文 前 ,请 先 阅 读 置 底 板 规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45.74
1F:→ windazure:同时做好几件事是不良示范 来去睡觉...(倒) 02/06 01:54
2F:推 keitaandwing:搥背倒茶~小瑄辛苦了^^ 02/06 02:09
3F:推 Ruiye:好赞哦!超爱(大心)~谢谢小瑄!!!!!!!!!XDXDXDXDXDXDXDXDXD 02/06 09:49
4F:推 Ruiye:我也爱栗子XDXDXD 02/06 10:21
5F:→ windazure:XD 两位不嫌弃就好~~大家新年快乐!!! :) 02/06 12:02
6F:推 lanyangyu:好赞好可爱喔!!!!!米年...XDDD 小瑄辛苦了!!!新年快乐!! 02/06 12:11
7F:推 cinlia:好可爱XDDDDD 02/06 13:12
8F:推 ilikemonster:哇赛!!!你真的超强的啦!!!!好喜欢这进板!!可爱到翻~~ 02/06 15:26
9F:推 phyllis24:好可爱的橘栗米喔>///< 02/06 15:33
10F:→ windazure:谢谢阿橘不嫌弃呀O_Q 小芸、小I、小P新年快乐^^/ 02/06 18:04
11F:推 bluelywhite:哇~小瑄辛苦了:) 栗子想的对联也好赞!大家新年快乐:D 02/06 21:37
12F:推 maplecs:推一个 真的很赞!! 大家新年快乐阿*^^* 02/07 02:46
13F:推 sweetyogurt:好可爱唷!! 喜欢喜气洋洋的感觉 大家新年快乐!!! 02/07 18:55
14F:→ windazure:过年就是吃饱饱XD 布鲁、咩波、阿咖也新年快乐:D 02/07 22:51
15F:推 nichope:进版好漂亮!!!祝大家新年快乐~~~ ^^ 02/07 23:32
16F:推 phyllis24:XD 大家新年快乐喔 02/08 01:59
17F:推 moonpear:XD 大家新年快乐喔 (我喜欢这个对联^^) 02/08 19:43
18F:推 yuchenisme:做得好棒喔!!! 祝JJ的版友们都新年快乐~ 02/08 21:28
19F:→ windazure:现在已算拜晚年啦XD 小N、m大、小真也新年快乐>w< 02/09 00:20
20F:推 tadpole116:祝JJ版的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多^0^/ 02/09 12:50
21F:→ windazure:大喵也新年快乐^O^/ 02/09 20:15
22F:推 jiayuan523:好可爱>\\\< 大家新年快乐!!! 02/09 21:55
23F:推 kudosherry:超棒的进板 好喜气唷!! 辛苦小瑄跟栗子 大家新年快乐 02/10 23:33
24F:推 blueskydoor:大推 其实前几天就看到了 但好看到忘记推文>"< 02/11 00:19
25F:推 shago:好棒!!!辛苦了! 02/11 00:54
26F:→ windazure:米薯过奖了 ^^" 米薯、阿院、雪莉、果子也新年快乐哦:) 02/11 14:39
※ 编辑: windazure 来自: 59.104.51.234 (02/1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