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标题钱不是这样赚的.......
时间Sat Feb 2 00:44:43 2008
今天拿到原声带
很开心的要拆开来看
但是现在 我心情一整个不爽= =
我很喜欢这次的歌词设计
它做成一张海报 感觉很棒
可是...收藏很不方便
最让我不开心的
就是它的CD跟CD殻!!!
不知道海蝶到底是怎麽设计的
这次的CD超级难拿
而且 我才稍微出点力
我的CD外壳就出现凹痕了...= =
最後...我发现有几首歌根本没办法转成MP3啊(翻桌拆屋踢椅子摔花瓶)
怒...花了三百多买了这麽烂的东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3.98
1F:推 phyllis24:看到栗子的最後一点让我有点犹豫了Orz... 02/02 00:50
2F:推 blueskydoor:我才刚刚转完档案...然後要放回去发现我壳子也裂了 02/02 00:52
3F:推 phyllis24:Orz 有点夸张... 02/02 00:54
4F:推 blueskydoor:推一下...标题 我没有这麽冲 但心里真的有点@@ 02/02 00:54
5F:推 happycoser:我有问题...怎麽转阿?我打开只有资料夹跟dat党耶... 02/02 18:39
6F:→ keitaandwing:用程式转 如果直接点开就只会看到资料档跟DAT档 02/02 18:40
7F:→ happycoser:可以跟我说是什麽程式吗...囧> 02/02 18:40
8F:→ keitaandwing:我用MUSIC MATCH 这是很古老的程式了 02/02 18:41
9F:→ keitaandwing:所以转出来的音质就...soso 02/02 18:41
10F:推 happycoser:哦~~~~~@@ 谢谢<(_ _)> 02/02 18:43
11F:推 windazure:Mie~~我都用Media Player或是iTunes撷取 没问题喔~:D 02/02 20:59
12F:→ windazure:个人觉得整体已经比双霸和海蝶夯好多了XD 听得很高兴^^/ 02/02 21:07
13F:推 neewollaH:囧> 这样到底值不值得冲呢>口<b 犹豫~ 我很粗鲁的阿>口< 02/0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