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19931226 (国二的寒假 真难过)
看板JJ
标题[分享] 中广流行网 娱乐e世代
时间Thu Jan 31 23:34:31 2008
今天会录到也算是一个意外吧!
昨天在录阿信上节目就听到Ken说今天JJ会上节目
所以就想说喜欢JJ的人也不少(包括我在内)
有很多人应该都没听到今天的节目
就帮大家录了^__^
广告有剪掉,但是弄得不太好L.O.V.E前面鬼打墙了一下,有一些广告来不及按掉
但是访问都很完整
请笑纳
载点
http://www.mediafire.com/?fnzx0mpxxy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92.236
1F:推 keitaandwing:谢谢分享:) 以下开放推文..baby19931226来填自介>//< 01/31 23:38
2F:推 sweetyogurt: 谢谢分享:) baby19931226来填自介>//< 01/31 23:40
3F:推 jiayuan523: \(^▽^)/ 国二阿@@ baby19931226来填自介>//< 01/31 23:40
4F:→ baby19931226:在大本命五月天都没填了说,还是填一下好了= =逃~ 01/31 23:41
5F:推 windazure:耶!谢谢分享:) 国二@@ (发现JM也隐藏很多mayday的fansXD 01/31 23:55
6F:推 bluelywhite:谢谢分享:) JM真的隐藏超多妹跌的fands的~~~ 01/31 23:59
7F:推 keitaandwing:我是其中之一XD ^ 多了一个n XD 02/01 00:00
8F:→ windazure:是多了一个d...@@ 02/01 00:01
9F:推 keitaandwing:我耍笨了 囧 一定是大喵害的!!! 02/01 00:02
10F:→ sweetyogurt:噗嗤~ 02/01 00:02
11F:→ keitaandwing:都是他没有写我的梗 害我气到写错(牵拖XD) 02/01 00:02
12F:→ windazure:XDXDD 02/01 00:03
13F:→ bluelywhite:噗嗤..对不起~我耍很大的笨..Orz 02/01 00:03
14F:→ jiayuan523:哈 推栗子 大喵你是逃不过solo的命运滴XDDD(帮腔) 02/01 00:05
15F:推 yuchenisme:谢谢分享:) 我算是妹跌一点点fan XD 因为陈信宏XDDD 02/01 00:22
16F:推 keitaandwing: 我算是妹跌一点点fan XD 因为陈信宏XDDD 02/01 00:24
17F:→ baby19931226:哈哈! 陈信宏听起来真亲切 以後看板改举陈信宏好了 02/01 00:47
18F:推 selly:哈~我要很找死的说我算是妹跌满大点fan XD 因为五月天太嗨啦 02/01 01:25
19F:推 bluelywhite:我是妹跌技师士杰控..(小声) 02/01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