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yangyu (够深刻了吗?)
看板JJ
标题[心得] 首次版聚心得
时间Sun Jan 27 21:55:40 2008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JJ版聚
一早忙完家里的事,就跟我哥借机车骑去桃园
庆幸没有因为家里的事而无法前往
开心的搭上火车,听着MP3前往台北
结果在树林站...我坐的区间车竟然故障啊~~~~~~(大喊)
(所以我迟到是情有可原啊!大人们~)
只好先通知栗子我会晚到,折腾了一会,才克难的坐上自强号到台北
好不容易到了西门町,跑到好乐迪,看到贴心留言走到了401门口^^
听到里面传来的JJ的歌和歌声,鼓起勇气走进去
全部都往我这看(囧) 我只好打声招呼 冲去零旁边的空位坐着 > <"
结果位子都还没坐热,就被拱说迟到要唱杀手solo 囧
我是很喜欢这首歌,可是我比较习惯唱JJ的抒情歌~~~(心里OS > <)
(快歌我唱起来不习惯^^")
果然跑着进来,又喘又热的情况下,没抓到fu 囧"
总之,唱完後感谢大家的鼓掌^^"
这次也看到好多没看过的MV(开心),有几次也勇敢的拿麦克风来唱
虽然歌都熟,可惜之前的感冒还没好,唱歌卡卡的,又很久没唱歌了(穷学生 囧)
我现在只希望,下次版聚火车不要再出问题了啦~~!!!!
讲述一下对今天的JM们的印象:--------------------------------------------------
咩波:觉得你跟栗子配来相当合,也是个亲切的人,你唱的曹操SOLO好有这首歌该有的FU
栗子:举办版聚的事辛苦了:) 还有谢谢你努力的带气氛 也让晚到的我认识大家
若没有你,今天我应该会讲更少话+唱更少歌吧!(虽然也没讲&唱多少^^")
也感谢你和小瑄做的名牌^^ 很赞呢!!
小瑄:今天终於看到你了,对你的第一印象真的是:小小的,好文静,好可爱!!!XD
今天车上一聊发觉彼此喜欢的事物真多一样,找到同好的感觉真好!呵~
感谢小瑄帮忙作的名牌^^
大喵:远远看过去,觉得还满好看的,唱歌很不错,始终没讲到话...> <
雪莉:果然是正妹一枚!(指) 唱的第二天堂好赞,英文的地方都不会打结 佩服佩服^^
阿院:唱的很棒啊!!其实很想问你是哪院的院长XD
小P :跟以上两位给我都是唱很不错的印象,可惜太远聊不到...
布鲁:觉得你唱歌还满好听的,後来想想应该在你过来点歌跟你聊聊的^^"(没讲到话)
米薯:觉得你唱起JJ的歌满赞的! 很开心跟你在去捷运时有小聊一下
对了,因为"豆浆油条"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首歌,所以唱来特别有感觉
谢谢你称赞我这个私底下爱唱歌,唱ktv却相反的人啦XD
零 :我坐在你旁边,却没跟你讲到什麽话(汗),希望下次能好好认识噜^^
----------------------------------------------------------------------------
这次能一连串都唱JJ的歌好过瘾,可惜自己太晚进来,又坐在边缘地带
其实有好几次想过去坐在别人旁边认识大家,可是都觉得好像没位置,不敢过去 囧
这大概就是这次版聚遗憾的地方吧!
对大家的印象都还不错,很高兴第一次的网友聚会是跟JJ版的JM^^
期待下次的版聚:)
感谢各位看完这篇冗长的心得文,有错请指正<(_ _)>
--
上PTT,若少了
绮贞版、
苏打绿版、
广伸版、
JJ版
那我在这些版上曾有过的无比感动和欢乐回忆,该从哪里获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0.63
1F:推 jiayuan523:头推XD 你跟大喵的距离是"远远看过去"XDD 01/27 21:59
2F:→ jiayuan523:从那麽远来 小芸辛苦你了!! 01/27 22:02
3F:推 blueskydoor:最遥远的距离 莫过於小芸到大喵^^ 01/27 22:04
4F:推 keitaandwing: 遥远的距离 莫过於小芸到大喵^^ 欺负长唉滴QQ 01/27 22:05
5F:→ lanyangyu:刚好是对角线 还满远的 orz 我从桃园还好啦 小瑄比较远 01/27 22:05
6F:推 phyllis24:原来迟到是有原因的(点头) 不过还是要soloXD (强迫中奖? 01/27 22:04
7F:→ blueskydoor:比远....布鲁怎办....还没看到她推文@@ 01/27 22:06
8F:推 jiayuan523:最近的好像是我 一班公车可以到XD 大家辛苦了!! 01/27 22:08
9F:推 phyllis24:这麽一说真的还没看到布鲁欸 布鲁是版聚完顺道回家乡吗? 01/27 22:08
10F:推 tadpole116:我下次会记得带望远镜XDDDDDDDDDDD 01/27 22:11
11F:推 windazure:推小芸>////<布鲁最远了~不知到彰化没@@(另偷推签名档xD 01/27 22:16
12F:推 kudosherry:第二天堂我超囧的 整个很丢脸....MIC莫名推了过来... 01/27 22:32
13F:推 jiayuan523:哪会~(自首 但我是顺水推麦XDDD) 01/27 22:37
14F:推 bluelywhite:耶~对啊!我们好像都没讲到话吼@@小瑄我八点到彰化了XD 01/27 23:32
15F:推 windazure:耶~大家都平安到家 太好了XD 看完电视好累 明天再来写:D 01/28 00:06
16F:→ lanyangyu:啊 布鲁的确比较远 囧" 布鲁平安到家就好^^ 01/28 00:14
17F:→ lanyangyu:谢谢小瑄推签名档:) 那我下次也带望远镜来跟大喵互看XDD 01/28 00:16
18F:推 bluelywhite:啊!没仔细看推文..谢谢大家关心,布鲁我很平安到家了:) 01/28 00:25
19F:推 fifienid:因为我比较被动 不会开话题 不知道说什麽 所以就不讲话.. 01/28 09:22
20F:→ fifienid:就算是和同学也是如此且常把气氛弄冷.其实昨天不太敢去呢 01/28 09:28
21F:推 blueskydoor:喔 谁不怕生呢 我也会怕呀>"< 不过快乐就好^^ 01/28 09:33
22F:推 keitaandwing:零,别害羞捏,JJ板的大家都很和善低^^ 01/28 09:35
23F:→ keitaandwing:下次还要再来喔^^ 01/28 09:36
24F:→ maplecs:小芸对你很拍谢 竟然把茶扑到你身上T^T 01/30 01:37
25F:→ maplecs:其实我是人家high就会跟着high的人 讲话也很冷啦 哈哈XD 01/30 01:37
26F:→ lanyangyu:哈哈 手被泼到而已没关系 那我们下次一起HIGH XDDD 01/30 14:10